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在人生中的不同时间遇上你】番外(3)

没想到时隔一个月我会写这篇的番外😂😂
突发脑洞
非常ooc

这次纽特纯粹活在了哥哥嘴中(什么鬼)我就不标“gramander”了,毕竟不算😂😂

战友组?
骨科?重度弟控


拴在阴暗潮湿的地窖中的格雷夫斯每一天都会觉得那是自己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但可恨的黑巫师格林德沃为了获取更多的情报,不,或许只是为了调剂生活的无聊,变着花样的施虐只是想要从他嘴里听到更多的东西,即使多么的无关紧要,最后总是会让他保持一丝的清明,不让他死,也不让他活得踏实,格雷夫斯宁可就这样给他个痛快。
不知道是第几天,连续几日格林德沃都没有再出现,格雷夫斯觉得自己已经被其当作破烂的玩具所遗忘,黑巫师的思维方式与耐心都是那么的独特,在他想死的时候不让他死,在他想活的时候将他推向绝望,他合上自己沉重的眼皮,人生的走马灯在他脑内上映。

一头耀眼的金棕色长发束在脑后,高大笔挺的身躯站在那里就像是古希腊的雕像,就是身上墨蓝色的巫师袍让他站在一群穿着军装的巫师中有点不伦不类。
“你好,我叫忒休斯·斯卡曼德。”眼前的男人温和地笑着,很友好的向格雷夫斯伸出一只手。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很高兴认识你。”格雷夫斯也伸出手与他握了握。
“帕西瓦尔?”忒休斯一下来了精神,握着对方的手没有撒开,甚至更加贴近,“我悄悄的告诉你,我很偶然地知道了我的变形课教授的中间名也叫帕西瓦尔,巧吧!这么有缘咱们做好朋友吧!”说着他往后退了一步不让自己刚才的亲密举动让对方不舒服,又使劲地晃了晃与之相握的手。
这是他们相遇时的对话,格雷夫斯必须承认,那个时候他对这个斯卡曼德一点好感都没有,夸夸其谈、不着调的公子哥是对忒休斯的第一印象。
而忒休斯在弟弟——纽特·斯卡曼德上的关注让他更加的厌烦,他曾经看到对方曾经一天下来拿出照片亲吻了无数遍,这根本不是对弟弟的正常情感。每天一封事无巨细的信让格雷夫斯更加的受不了,在一次不经意的瞄了一眼上面的内容后格雷夫斯想给自己施一个一忘皆空咒,满篇的“我的月亮,我的小鹿”让他觉得恶心,这是在给弟弟写信还是在给情人写?无论如何他当时对忒休斯厌恶到了顶点。
那个时候的格雷夫斯还是一个会意气用事年轻气盛的小伙子,虽然没有现在这么沉稳果断,但也不会差的太多,可对于忒休斯,他感觉把自己所有的不耐烦都放在了对方身上。

“当时有不下十名的敌人在我面前,我根本不害怕,在我眼中他们根本排不上号,我用我最拿手的咒语将他们一一击倒……”
忒休斯在闲暇的时候除了会说自己的弟弟外也会说自己的英勇事迹,总是会以“这没什么”来作为结尾。
“这没什么。”
果然。
格雷夫斯叹了口气,这样的人是他最讨厌的,华而不实,只有嘴上功夫,他一直以为英国人会更加内敛一些,而眼前的这个用着夸张的肢体动作耀武扬威的家伙如果不是操着一口怪异的口音,真的会让他怀疑对方是否是英国人。

格雷夫斯的不耐情绪已经到了明眼人一看就懂的明显,他被自己的上司单独去找来谈过话。
“为了两国的友谊,忍忍吧。”
听着上司语重心长的话语让格雷夫斯只好收敛了起来,他现在只期盼着忒休斯快点上战场出尽洋相后滚回老家。

格雷夫斯期盼的日子总算是到了,不出意外的这一次他与忒休斯被分派到在了一起,他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因为他总算可以甩掉这个包袱了。
看着无所畏惧的忒休斯,格雷夫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怕还是别的什么让他能如此自信,格雷夫斯从口袋中拿出烟点燃抽了起来,不经意的看到不断往自己这边瞥的忒休斯,他递过烟。
“抽吗?”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对忒休斯这么友善,或许是快摆脱他了。
忒休斯毫不客气的从中抽出一根,叼在嘴上凑过去直接从格雷夫斯嘴上的烟中借火。
“你就不能自己点吗?”格雷夫斯觉得自己跟对方还没有熟到可以用这种方式点烟,他深深的皱起自己浓厚的眉。
忒休斯没有理他,深吸了一口,整个人都舒展了开来。
“啊,真的是好久没有抽烟了,快憋死我了!”
格雷夫斯在心中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忒休斯看着身后的树林让他想起以前的事。
“帕西,你知道吗?”
“我不想知道。”格雷夫斯叼着烟含糊不清的,且非常不耐烦的接了对方的话。
忒休斯没有理他继续说下去。
“我就记得那会纽特还小他也是在这样的树林里迷了路,在我们都快急疯了的时候奇迹出现了,一只独角兽驮着他从中走出,那种景象根本无法形容,当时他就真的如同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一样那么神圣。”
格雷夫斯叼着烟戳在那里听对方瞎说八道,独角兽驮一个男孩?八成是不知道哪里来的白色野马吧,他觉得忒休斯对弟弟的那种过分的感情实在是让他受不了。
从对面所施出的第一道魔杖发出来的咒语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看着眼前投入战斗中的忒休斯,格雷夫斯抛下了一切成见,此时只能想到一个词——雄狮,忒休斯此时抛弃了平时的浮夸,专注于战斗的他就像是一头充满攻击性的雄狮,格雷夫斯想起对方曾经提到过的他在霍格沃茨分到的院校是格兰芬多,院徽便是狮子,忒休斯无愧于自己的院校,那么勇猛。
不过即使在战斗中忒休斯的嘴也没有消停过。
“帕西我跟你说,我弟弟现在在另一个战场上跟乌克兰铁肚皮打交道,天哪你根本无法像那个家伙有多大!有多危险!但面对这样的大家伙我弟弟总是那么沉着冷静,别看他是赫奇帕奇的学生,但我相信再给他戴一次分院帽他一定能进格兰芬多!”
“忒休斯,你能不能消停一会!”
从魔杖直指忒休斯,发出来的魔咒直直的向他打去,忒休斯轻轻一闪擦着他的脸击中了身后的敌人。
“帕西,等你真的看到我弟弟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他就是一个天使!”
“把鼻涕眼泪噌你一身的天使吗?”格雷夫斯皱着眉在心中咆哮着,纽特当初趴在他的肩头把他衣服弄脏这件事他可没忘,虽然一个咒语就能解决,但还是让他膈应了一段时日。
“不要怀疑,帕西,当你看到那双清澈的眼睛的时候你绝对会明白我的意思,不过你可不能爱上他,他是我的!”
“忒休斯!你会结婚,你弟弟也会结婚,他不可能跟你一辈子!”格雷夫斯差点把“你这个无药可救的变态!”吼出来。
“即使这样也不能是你这个家伙当我的弟夫!”
“滚!”
格雷夫斯狠狠地甩了一发魔咒打向忒休斯,这次他是认真的想揍他。

喧闹声惊扰到已经垂危了的格雷夫斯,他人生的走马灯被掐断,地窖的门被破开。
“我找到他了!”
啊,多么令人怀念的英式发音。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