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故人】

出生年份什么的都是瞎写的不要在意_(:з」∠)_

这篇预警还真不知道怎么写……

大概就是其中一方死亡,另一方结婚生子但心中一直有着对方的故事_(:з」∠)_(极限剧透_(:з」∠)_




“爸爸!这是谁?”
有着深褐色头发、脸上有着稀疏雀斑的孩子从阁楼间的犄角中翻出了一个铁盒,里面全是自己的父亲和另一个男人的照片,那个男人有着犀利的眼神与浓厚的眉,沧桑而又严厉的表情让人觉得是一个不好接触的人,考究的西服穿在他的身上更显得他的一丝不苟,与旁边笑容灿烂、不断挥着手中的书——第一版的《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孩子把照片递到他父亲的眼前,用与父亲一样的灰绿色眼睛好奇的看着从报纸上挪开视线的纽特。
“一个故人,真让人怀念。”
纽特摩挲着那张已经泛黄的魔法照片眼中泛起泪光,他偷偷的擦拭掉已经流到眼角的泪水,把照片再次递还给他的孩子
“放回去吧。”
孩子收好照片,一溜烟的又跑回了阁楼。
纽特的思绪随着孩子的离开陷入了回忆当中——
1927年刚刚进入而立之年的纽特拿着自己刚刚出版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再次踏上美国的土地,他急切的想要跟自己的恋人分享心中的喜悦,他看见了等在码头上的格雷夫斯,一如既往的三件套穿在他的身上与周围的麻瓜没有什么不同,穿行于他周围的人谁能想到他会是美国巫师界MACUSA的魔法部部长呢?
纽特走上前去趁着周围的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候飞快的亲吻在对方的唇上,格雷夫斯挑了下眉,他没想到平时那么羞涩的魔法生物学家会这么主动,随后他的话解开了谜题。
“我想你了,帕西。”
“我也是,阿尔忒弥斯。”格雷夫斯用从来没有过的柔和笑容回答对方。
二人并没有用幻影移形来进行移动,他们漫步于街道上,晃动的手不时的碰触着。
“没想到你这一次这么快就回来了。”格雷夫斯看着眼前心情愉悦的恋人使他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惊喜吗?”
“嗯。”格雷夫斯嘴角上扬,他很喜欢恋人给他带来的一切,“我其实也有一个礼物送给你。”
“是什么?”纽特一下来了神。
“我今天约了相馆,咱们一直没有照过一张合影,为了纪念你的书出版,咱们来照一张吧。”
“好!”纽特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来,一、二、三!”
随着摄影师手中的按钮按下,他们的第一张合影就此成像。

冬日温暖的午后,纽特拄着拐杖来到墓园他闭着眼睛都能走到那个熟悉的位置,白色的墓碑上刻着——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1886-1944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