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照顾】(百粉点梗)

原世界观
年龄设定是纽特7岁,忒休斯14岁

ooc

有bug_(:з」∠)_
亲爱的花花@小花新年要加油 的点梗,跟她点的差了十万八千里_(:з」∠)_求不打_(:з」∠)_


忒休斯发烧了,史无前例的高烧,而偏偏选择在父母去游历欧洲的时候。
这样的突发状况让纽特一阵手忙脚乱,以前都是被照顾的一方突然要照顾人,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而且看着忒休斯的脸因高烧而泛起不正常的潮红、痛苦难受的脸让纽特心疼坏了,大颗的泪水不自觉的从眼中流出。
“不行我要坚强,哥哥现在只能靠我了。”
纽特用他肉乎乎的小手擦干流淌在脸颊上的眼泪“噔噔噔”的跑去盥洗室打水拿毛巾,小小的他拿着装满水的沉重水盆撒了一路才回到了忒休斯的房间,学着大人的样沾湿毛巾拧干,小心翼翼的放在对方滚烫的额头上。
冰凉的毛巾让忒休斯舒服很多,他的表情一下就缓和了下来,纽特放松地舒了口气,回头看着自己撒了一路的水,他又“噔噔噔”的跑去拿抹布擦干。
“唔……”
忒休斯的一声呻吟让正在屋外擦地板的纽特的神经一下紧绷起来,当他跑回来的时候发现额头的毛巾已经滚落到了床下,纽特这下不敢乱动了,他老老实实的坐在旁边照顾忒休斯。
这一次忒休斯的高烧非常的严重,放在他额头上用来降温的湿毛巾很快就会沾上他的体温变得温热,纽特坐在他的床边换了无数次,离去霍格沃茨报道还很久远的他一个像样的魔咒都不会念,就更别提搭配各种草药制作将烧的魔药了。纽特非常沮丧,以前生病的时候都是哥哥想尽办法让他好得更快,而一等到用上他的时候却只能看着哥哥在那里痛苦的说着胡话。
想到这里纽特的眼泪差一点又要滴落,他只能干点别的让自己分心,比如在毛巾变热之前换上新的凉毛巾。
直到下午忒休斯的情况才有所好转,一直陪在他身边的纽特早就饿得肚子咕咕直叫但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边上。
“纽特……”
这时忒休斯因为高烧而惨白的嘴唇微微的开合,沙哑的叫出了纽特的名字。
“我在哥哥。”纽特挺直了腰板等着哥哥的下一句话。
“我想喝蜂蜜牛奶。”忒休斯虚弱的说道。
纽特犹豫了一下:“可是妈妈说蜂蜜会长蛀牙。”
“咳咳咳咳。”忒休斯突然咳嗽了几声让纽特一下紧张起来,“我觉得喝了会好很多。”
“等我!”说着纽特飞奔出房间没有看到忒休斯露出心疼的表情,他怎会不知道自己的弟弟一直陪着他什么都没吃呢。
没多久纽特就端着热乎乎的牛奶回来了,看着摆在自己面前的牛奶忒休斯又开口了。
“我突然又不想喝了,你喝了吧。”说着他露出抱歉的神情。
“可……”还没说完纽特的肚子就咕噜了一声,他的脸一下就红了。
“喝了吧,你比我需要。”
纽特感激的抱着杯子喝完了甜甜的蜂蜜牛奶,他的胃一下就停止了抱怨。纽特很羞愧,哥哥病着呢都还在想着自己。
就在纽特还沉浸在哥哥为他着想这件事上时,忒休斯又开口了。
“纽特,我又想喝蜂蜜牛奶了。”
“诶?”纽特被哥哥的突然反悔弄得措手不及,但他还是答应了下来,“等一下我很快!”
看着跑远的纽特,忒休斯笑了。
喝了蜂蜜牛奶后忒休斯又睡了一会,到了晚上后他感觉自己的烧退了不少,纽特撩开额前的头发抵着他的额头感受着体温,的确是比早上好了很多。
“哥哥你退烧了!”纽特在原地蹦跳着开心的说着这个好消息,他蓬松的金棕色头发随着他的跳跃而晃动着。
“因为你这么用心的照顾我病魔也不愿意多待啊。”忒休斯刮了下纽特的鼻子。
纽特搔了搔鼻子嘿嘿嘿的傻笑起来。
夜幕降临,纽特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穿着兔子睡衣,踩着兔子拖鞋来跟忒休斯道晚安。
“过来跟我一起睡吧。”稍微精神点的忒休斯掀开被子拍了拍床。
纽特轻咬着食指。
“可是病人需要好好休息,我会打扰哥哥的。”
“纽特在就不是打扰,过来。”
忒休斯招了招手纽特就乖乖的爬上了他的床跟哥哥挤在了一起。
两个孩子抱在一起相拥而眠。

评论(1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