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番外【年龄】

这里讲的是TB(3)中帕西瓦尔陪在纽特身边听他给孩子们讲故事时的事。

这篇太短了就不打tag了
我觉得写这个会被打(顶锅逃跑




“纽特。”
“嗯?”
“你给那些小短……”帕西瓦尔差一点就把短命种顺口说出,立马改了口,他可不想招惹这个强大的血猎,“给这些人类的小孩讲的故事很多已经失传了,你是如何知道的?
“可能跟我活得比较久又爱看书有关系吧。”纽特抓了抓被蚊虫叮咬而有些瘙痒的胳膊,人类就这点不好太招蚊子,他有些羡慕帕西瓦尔那里一只都没有。
“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有点好奇你什么时候出生的。”
“我大概是枚尔凯时期的人吧,太久了我也记不清。”纽特摩挲着下巴陷入沉思,“说起来你对这里的故事传说知道得也很多啊,听口音你应该是南方大陆的威斯肯人吧,什么时候来的?”
但帕西瓦尔并没有在听纽特说的话,在那里掰着手指自言自语的推算着什么。
看着这样的对方,纽特疑惑的歪了下脑袋,很快就恍然大悟。
“别算了,我大概活了400年了。”纽特拍了下帕西瓦尔的肩膀。
帕西瓦尔的脸一下就哭丧了起来,这个看起来比他小的家伙竟然比他还大!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