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番外(2)

写在前面:全员ooc的搞笑幕后拍摄花絮脑洞番外,还是用FB的人名代替。



(1)中小纽特抱大腿那一幕

“帕西快看!那是小时候的我!可爱吧!”纽特兴奋的指着正跟小格雷夫斯对戏的小纽特。
“嗯……我记得好像的确是找了个女孩子来演。”
“不提这事咱们还是朋友,帕西。”

(2)中忒修斯各种安利自己弟弟那一幕

“忒修斯,世界上怎么有你这样的哥哥呢?”正和忒修斯对台词的格雷夫斯敲击着桌面有些不耐烦。
“这你不能怪我,剧本这么写的。”忒修斯挥了挥手中的剧本。
“如果不是看在掏错照片的面子上,我真想给你来一发死咒。”
“战友你不能这样!”

(3)中忒修斯拿错照片的那一幕

“你敢对着这张照片……噗!”还没说完忒修斯不自觉的就笑开了。
“卡卡卡!忒修斯你这是第几遍了?!因为你,纽特在门外站很久了!怎么就一直接不下去呢!有什么好笑的!”
忒修斯被单独拽走挨训。
“纽特你要不要把大衣脱了休息会,这里蛮热的。”格雷夫斯递了杯水给他。
“谢谢你,帕西。”纽特喝了口水,“你说忒修斯什么时候能一次过?”
“我觉得没戏,还不如直接拍个背影事后配音。”
“这主意不错,我去跟导演谈谈。”纽特跑去支招但被劝回来了,“他们说为了忒修斯好一定要拍正脸。”
格雷夫斯看着纽特有句话没敢说——“他们其实是想把你露腰的照片拍下来。”

(4)中奎妮蹲在角落里哭的那一幕

“哭不出来怎么办……”奎妮有些愁眉苦脸,刚才忒修斯讲了个笑话现在一想就会笑。
“掐大腿怎么样?”蒂娜给她支招。
“感觉好疼。”
“奎妮。”格雷夫斯正好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雅各布说他家的烤箱坏了,今天没有特制曲奇饼干吃了。”
“不!!”
哭戏很顺利的拍下来了。

(6)中格雷夫斯唱校歌那一幕


“一定要唱吗?”格雷夫斯看着剧本有点嫌弃。
“我觉得挺不错的。”跟他对戏的纽特很期待的看着他。
“你说的是哪个不错?”
“让你唱歌这一项。”
“你是故意忽略掉歌词的吧?”格雷夫斯不满的看着他。
“帕西,你不能嫌弃母校的校歌。”纽特一本正经的看着对方,但还是怕他会找导演减戏又加了一句,“我给你唱一遍霍格沃茨的校歌如何?”
“行,歌剧式唱法。”格雷夫斯狡猾的眯起了眼睛。
纽特觉得自己被坑了。

(7)中纽特女装那一幕

“纠结。”
“怎么了,纽特?”忒修斯站在一旁看纽特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思考着什么。
“女装,帕西喜欢哪一种?”纽特很严肃的问忒修斯。
“自己去问!”

(8、9)中最后纽特主动亲吻那一幕

“蒂娜,你说这里是不是纽特在嘴对嘴的喂水?”奎妮指着剧本中“格雷夫斯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碰触着自己的嘴唇”那一段给蒂娜看。
“这种事情不用猜,肯定嘴对嘴,即使不是那个意思他们也会变成这个意思的。”蒂娜斩钉截铁地说道。

(11)中格雷夫斯回忆起格林德沃关于帕西的亲昵称呼那一幕

格林德沃本来拍了严刑拷打格雷夫斯那一幕,因为太过暴力而剪掉了,最后成为了一直都出现在人们话语中的人,这事他郁闷了很久,没几天他突然被叫来录音,就一个名字的不同语气的叫法就录了好几遍。
“我以后不想再听到帕西和帕西瓦尔这两个名字了!”格林德沃很崩溃,但他发现这两个名字自己真逃不过去,当晚就继续“帕西、帕西”的亲昵的叫邓布利多去了。
最后那么多的录音只挑了其中的一个出现在格雷夫斯的回忆中,这让格林德沃暴躁的想打人。

(11)中邓布利多和格雷夫斯单谈的那一幕。

“格林德沃那段时间都跟你说了些什么?”邓布利多趁着摄像机拍他们一起看湖面的背影时向格雷夫斯提问。
“不要总把他关门外。”
“你做饭太难吃。”
“头发留这么长不知道废洗头水吗。”
顿了一会。
“没了?”邓布利多隐隐的散发着怒气。
“他只说过第一句,剩下的我编不下去了。”格雷夫斯决定实话实说。
“帕西瓦尔,我觉得真的应该用原来的结局。”邓布利多一字一顿地说道。

(11)中忒修斯抱着他女儿亲昵的那一幕
“又见面了小纽特,让叔叔抱抱。”纽特抱起饰演过小时候的他,又来演忒修斯女儿的小姑娘,亲昵的用脸颊蹭了蹭她的脸。
“小纽特。”格雷夫斯也走了过来,指着他和纽特,“你觉得我们两个谁是爸爸,谁是妈妈。”
小纽特思考了一下指着纽特“妈妈。”又指着格雷夫斯“爸爸。”
“真乖。”
“……”
忒修斯看着这“一家三口”觉得自己有点多余,可他才是这次要演的“爸爸”本尊啊!


Fin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