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10)

写在前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写到了这里(拍大腿!我心心念念的这一话啊!就为了结尾之后的那个高能啊!爱你们,比心❤️
下话应该就完结了,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啊,而且竟然没坑掉,太不可思议了!

从那一天起,他们的每一天从亲吻开始,又从亲吻结束,格雷夫斯的吻狂热又充满挑逗,纽特的吻轻柔却不失诱惑。
他们二人身上都有着不同原因留下的伤痕,格雷夫斯喜欢吻遍纽特身上的每一处伤痕,感受那与正常肌肤不同的触感,纽特则独独喜欢抚摸位于格雷夫斯肩膀上的那一处。
每日的相拥而眠,让二人的温度更加的贴近。

在去往西伯利亚的船上格雷夫斯轻轻地揽着纽特的腰陪他吹着海风看满天的繁星。
二人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自己当年的一些糗事。
“我哥哥曾经在信里写到想我的时候他会抬头看看月亮,这事让其他人知道后以为我交了个女朋友。”
“为什么是月亮?”
“我的中间名是阿尔忒弥斯,希腊神话中月亮女神的名字。”
这分明就是情话啊,不怪别人误会。格雷夫斯在心中长叹。
“我觉得我最出糗的时候大概就是当时你第一个发现的我吧。”格雷夫斯头一回提起了那个不堪回首的事,即使是被救出来当时的事他以前也不太愿提。
“当时的确是我发现的,但你为何能这么肯定就是我?”纽特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你的口音。”
纽特一脸了然。
“但是我无比庆幸我活了下来,因为遇见了你。”
看着如此真诚的望向自己的格雷夫斯,纽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感谢梅林,现在是晚上。
但他不知道明亮的月光将他的反应照的是那么清楚。
又过了一会纽特突然叫了格雷夫斯的名字。
“帕西瓦尔先生。”
“帕西。”格雷夫斯咬了咬纽特敏感的耳朵,“你除了在最动情的时候会叫我帕西外,其余的时候怎么还是在叫我'帕西瓦尔先生',嗯?”
“呃……”纽特有点发窘,“别打岔,我有话要说。”
格雷夫斯看着纽特的眼睛等他接下来的话。
“我……其实我……”纽特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开口说了,他憋了一下决定还是说出来,“当时你与哥哥一起在战场上时,我从哥哥写给我的信中就已经开始注意到你了。”
格雷夫斯微微一愣,他没想到忒修斯竟然会在那么厚的信中提到自己,纽特没有等他说什么又继续说着。
“为了能见你一面我特地给哥哥寄了一个还没孵化的鸟蛇蛋。”
格雷夫斯突然觉得自己第一回认识眼前的这个人,纽特则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那一次我以为错过了你,还好最后还是见到了,然后就觉得很眼熟,却一直没想起来在哪里见过。”
“后来战争结束后,我断断续续从哥哥那里知道你不少事,然后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对你的感情不仅仅是感兴趣而已!”
“后来有机会去美国我还是挺开心的,但当时你却用那么陌生冷漠的神情看着我的时候,我的直觉就一直觉得不对劲,幸好那真的不是你,你也活了下来。”
“我怕你讨厌我,毕竟我是个怪人,不太招人喜欢……”
“嘘……”格雷夫斯把他的手指放在纽特的唇上,“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放了跟长线在钓我?”
“是的。”纽特点了点头。
看着承认得很彻底的纽特,格雷夫斯低低地轻笑了一声。
“忒修斯在咱们要出发的时候给我寄了封信。”他在心底感叹忒修斯对他这个弟弟了解的太透彻了,“就一句话,他在信里写到'不要被我弟弟温和的外表所欺骗,他的行动力超乎你的想象。'太正确了。”
纽特有些无言以对,但很快他就不用再想着怎么回答,因为格雷夫斯已经将他的唇封住。

离目的地越来越近,寒意随着海风四散开来,格雷夫斯意外的怕冷,总是会穿得比纽特厚一圈,在纽特嘲笑过他是不是年纪大了的第二天一整天都是在床上度过的那一次以后再也不敢说一些调侃任何关于对方年纪的话题。
而在到达西伯利亚的前一天,纽特收到了一封猫头鹰寄来的信。
“是哥哥的信!”因为过久的没有收到忒修斯的来信,纽特很兴奋的拆开来,他甚至没有注意到信薄的不可思议。当他看到信上的内容时,他眨着自己灰绿色的眼睛不敢相信上面写的那句话。
“写的什么?”
格雷夫斯感觉到不对劲凑过去看,他也僵住了。

致我亲爱的阿尔忒弥斯:

格林德沃逃脱了,注意安全!

爱你的忒修斯

“MACUSA那帮……”格雷夫斯强忍着没把饭桶这两个字说出来,虽然他自己也中过招,但关在监狱里的格林德沃被严加看管连魔杖都没有碰触到的机会,“到底在干什么!”

当他们踏上西伯利亚最偏僻的一角的厚厚的积雪上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你们是什么人?”驻地巫师警惕的看着他们,他们收到了格林德沃逃脱的消息,盘查着所有来此的巫师,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美国人,为MACUSA工作,傲罗。”格雷夫斯说完后隐约听到有人低声说了一句“废物”,他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但大家的表情都很正常,他猜不出是谁说的。
“纽特·斯卡曼德,英国人,为魔法部工作,我是一名魔法生物学家,来这里寻找魔法生物。”
“我知道你,我看过你的书!”
“我很荣幸。”纽特淡淡的笑了一下。
格雷夫斯瞬间就被冷落了下来,大家都围着纽特问这问那。
“斯卡曼德先生,您来这里是寻找那种魔法生物?”
“斯卡曼德先生,您能帮我签个名吗?”
“斯卡曼德先生,我能跟您握个手吗?”
本来就不善与人交流的他这次是硬着头皮与人数比他熟识的人还要多的驻地巫师交谈,他曾向格雷夫斯递出求救的信号,却得到对方轻轻摇头的回应,结合到这些人对他最初的态度,纽特明白到因为格林德沃的逃脱,身为MACUSA一员的他在这里不受欢迎,为了不给自己带来麻烦才疏远开来。
当纽特终于从人群中解放出来的时候已经比他预想的出发时间晚了很多。

他们在一个小城镇住下后被接下来几天的暴雪困在了里面。而他们注意到这里涌现着一种奇怪的气氛。当暴雪停住以后他们发现这个城镇成为了一个孤岛,这不寻常的一点引起了他们的警惕。
让他们警惕的还有一个近十人的小团体集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时刻注意周边的动静。
傲罗的直觉告诉格雷夫斯这些人不对劲,他庆幸的是纽特与他想法不谋而合。
只是消息还没递出去,当晚,魔法的光芒与爆破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带着死亡圣器标志的巫师攻击着城镇的人们。
“格林德沃的狂信徒,来不及通知其他人了,救人要紧!”
“障碍重重!”
纽特打响了第一发。
漫天的魔法互相抵消着魔力,绚丽的让人挪不开眼,只有互相对抗的人才知道这些美丽如烟花般的魔法有多危险。
纽特与格雷夫斯配合的是那么的完美,狂信徒们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钻心剜骨!”
从刁钻的角度施展的这一击打在了纽特的身上,无法形容的钻心般的疼痛席卷他的全身,他甚至无法叫出声。
“除你武器!”格雷夫斯反应迅速的缴械了对方的魔杖。
“昏昏倒地!”
他又指向了另外一名,速度之快超出想象,即使过了这么久但身体从来没有忘记战斗的感觉,他终究都是一名傲罗。还好只有最后一人了,格雷夫斯轻松的击败了他,然后冲向纽特的位置。
“纽特!纽特!看着我看着我!”格雷夫斯紧张地将纽特扶起,枕着自己的腿。
“我没事……不是第一次了……真是不管中了多少次都承受不了。”纽特想对格雷夫斯微笑但最后做的表情实在是狰狞。
“谁让你承受了!”他有些气不过的打了那个向他咧嘴的人头一下,即使现在他心疼的要死。

格雷夫斯把他们打败的那几个狂信徒的魔杖悉数收走,将他们彻底击晕,并用最牢固的魔咒固定住。然后给他们施了隐形咒不让麻瓜发现他们。
“通知驻地巫师来处理他们吧,咱们走!”
纽特强撑着身体试着起来但都以失败告终,而被施了钻心剜骨咒的他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幻影移形,也无法被幻影移形,格雷夫斯一把将他抱起,打算能走多少是多少,等他恢复一些再幻影移形去找驻地巫师。
突然的失重感和头一次被如此抱起来的纽特一下子搂住格雷夫斯的脖子。
“纽特。”
“嗯?”
“你太瘦了,给多吃点。”
“呵。”
他们一起笑了出来。






-----------------**这是一条原结局分割线**-------------------
“帕西瓦尔先生,我没事,我现在这样会拖累到你的,快去吧。”
在纽特的再三保证之下,格雷夫斯幻影移形到了驻地巫师那里,但他内心一直有一种不安的情绪在不断发酵,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回来,但还是晚了。
一道绿光刺痛了他的眼睛,他甚至没有看清那个人的样子对方就逃跑了。
他拖着沉痛的步伐来到跟他说等他的人面前,闭着眼的安详的脸,仿佛睡着了一般。
“纽特,醒醒,别睡了。”
他拍打着对方的脸,期盼着还能再看到那双灰绿色的眼眸,但那仅仅是他的期盼,青年的身体越来越冰冷诉说着现实的残酷。
“纽特……”
他拥着那个已在他心里占据一片地方的人,泣不成声的呼喊着对方,再没有那一声帕西瓦尔的回应。




惊喜吗?(乖巧等打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