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合作任务】(下)

写在前面:再次感谢@Angel 太太的脑洞!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谢谢你们喜欢(上),我真的是受宠若惊!因为你们太过期待(下)我实在是紧张得一塌糊涂,非常怕让大家白白期待了,希望大家看完轻拍(顶锅跑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反复看着时间的蒂娜来回地踱步,不停地念叨着“再不出发就要迟到了。”,就在格雷夫斯忍不住要打断她的时候,奎妮终于打开了房间的门。
“来看看我的最高杰作吧。”她一把把纽特拽了出来,完全不给他犹豫的时间。
大脑还在逃避现实的纽特则努力让自己的表情更自然一点,他金棕色的头发被烫成了时下流行的优雅卷发,奎妮恰到好处的化妆将他面部的优点全部凸显了出来,原本有些棱角的脸更加的圆滑,五官更加的柔和,让他在橘色的灯光下是那样的楚楚动人,再配上他现在穿的衣服完美的遮盖住了他身上的男性特征,并将女性的柔美凸显了出来,谁都无法想象到他竟是一个男人。
看着眼前因为第一次被打扮成这个样子而稍显不自然的人,格雷夫斯突然觉得嗓子有点发干,此时他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奎妮拍了拍手让自己眼前有点愣神的部长回神:“部长阁下,再不走就要晚了哦。”
“奎妮,你还好意思说,这都是谁害的。”
“姐姐,我为了把这么完美的弗雷姆太太呈现给弗雷姆先生,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我。”奎妮揪着手帕楚楚可怜的对蒂娜说道。
纽特表示现在想翻白眼,他刚要开口就被奎妮阻止了。
“嘘,先别说话,不然就要破坏美感了,来张嘴。”奎妮往乖乖张嘴的纽特嘴里塞了块糖,“好了,你可以随便说话了。”
“你给我吃的是……”还没说完纽特就闭上了嘴,他现在的声音完全就是女人的。
“这是一种变声糖,一般能撑三四个小时,以防万一我在你的这个小包里放了好几块。”说着就把早已准备好的手包塞在他手中,然后往旁边一挪给站在那里半天没说话的格雷夫斯让了位子,“那祝二位今天晚上任务顺利。”
“多谢。”格雷夫斯冲奎妮点了下头,抬起了右边的胳膊,看纽特完全没反应一把抓住他的手强行搭在了上面就带他走了。
看着消失的二人,奎妮小声地自言自语道:“嗯,部长今天心情不错。”
“你刚才说什么?”
“没事~”

稍微认清现实的纽特终于把注意力放在了格雷夫斯身上,他也略微画了个妆,此时的他看起来像一位和蔼的绅士。
格雷夫斯感受到了纽特的视线,扭过头问他:“怎么了?”
“呃,那个,与平时的格雷夫斯先生完全不一样,看着挺新鲜的。”
“嗯,戈德斯坦恩小姐的化妆技术的确不错。”格雷夫斯把另外一句“你现在也挺美的。”咽了下去,他怕好不容易接受了事实的纽特又要再次逃避。
“千万不要让我哥哥知道,他绝对会笑话我一辈子。”
“放心吧。”格雷夫斯拍着搭在自己胳膊上的手表示安慰,突然觉得这个动作好像不太对,幸而纽特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这,完全没有感受到他的不对劲。

他们终于来到了邀请函写的地址,然而不管怎么看都是普通的宴会。纽特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让自己脸上的笑容自然一些,但他却不知道自己的这个样子让多少男性纷纷侧目。

“这里下了一种魔咒,随便使用魔法是不被允许的,防范得这么严,果然有问题。”格雷夫斯拿了杯酒悄声的说道。
“可是看着很正常。”纽特也有样学样的拿了杯他还能接受的鸡尾酒来喝。
“再等等看。”
期间各种人过来与他们聊天问候,但更多的是望向纽特充满欲望的赤裸目光,看的他非常别扭。而格雷夫斯则把他的大手往纽特的腰上一放往他怀里一拉,无形的宣布了主权才让这个情况好一点,不过得到的是更加僵硬的纽特。
“你还好吗?”
“下次要不换你来?”纽特刚说完就被格雷夫斯冷冷地瞪了一眼,吓得他默默的喝了口手中的酒。
这时又来了一位男士过来与他们攀谈起来。
“弗雷姆先生在英国是做什么的?”
“我太太对那些魔法生物非常感兴趣,我就开了一家贩售的店。”
“哦,弗雷姆夫人能有你这样的丈夫真是太幸福了。”
“谢谢。”纽特微笑着道了谢,并努力往格雷夫斯那里靠了靠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他,不知怎的他的表现让格雷夫斯感觉非常受用,“安德烈,一直很宠我。”
“那你们应该也是为了今晚魔法生物的拍卖来的吧?”这时男士声音一下低了下去。
他们一听有戏。
“是啊,很让人期待不是吗?”格雷夫斯也用同样小的声音回答道。
“听说很稀有,真是让人期待,祝今晚玩得愉快。”男士笑了笑便离开了。
“同祝。”
看那人离开,格雷夫斯和纽特二人对望了一眼,也悄悄地离开了大厅。

“安德烈?”
显然格雷夫斯对纽特刚才给他起的新名还是有点介意,而纽特对他的问话一开始没反应过来。
“那个?临时想的,我总不能叫你帕西瓦尔吧?”
刚说完他就被格雷夫斯按在了黑暗的阴影之中。
“格……”
“别出声有人。”
格雷夫斯的呼吸是那么的近,热气吹在了纽特的耳边让他的心跳莫名的加速了起来。等人走远他们才从阴影中出来。
“走。”
看着格雷夫斯的背影纽特突然觉得认真工作的他还挺帅,不过很快就把这个想法从脑中摇走了。

当二人终于找到关魔法生物的地方时纽特呆立在了那里。
“这样的魔法生物我第一次见,你见过吗?”格雷夫斯一转头发现站在那里的纽特非常的不对劲,“你……”
“我见过。”纽特慢慢的走了过去,悲痛与愤慨从他眼中漫溢了出来,但他此时的声音却是平静的让人不寒而栗,“这是混血的魔法生物,不同物种之间的混血,小概率事件,它们寿命不长,而且魔力极其不稳定,随时都会崩溃。”
他越说那无处发泄的愤怒越是冲击着他,现在的他无法自控的颤抖着,格雷夫斯扶着他的肩想让他平和一点。
“纽特冷静一点。”
“出现混血就是说明有人在做实验,而且是数量庞大的,你在这里看到的一只背后或许就有上百只的实验与死亡,我不能允许这种只是为了一己之私而残害它们的事。”
看着纽特愤怒的恨不得把这间屋子炸了的格雷夫斯有一丝晃神,平时那样平易近人的他原来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纽特,你先冷静下来,这事我们不会不管,咱们出去再说。”
格雷夫斯真的怕这个用生命去爱魔法生物的男人当场发飙半拖半拽的把他拉走了。

来到外面格雷夫斯小心翼翼的拍着正在努力压抑着自己满腔怒火而不停颤抖着的纽特的后背,他在心中叹了口气,纽特这种愤怒到极致的表现他还在一个人那里见过——那个战争英雄。
“真不愧是兄弟。”格雷夫斯再次在心中叹了口气,他转眼就看到了被纽特握得太使劲而出血的手,“纽特,把手慢慢松开。”
而纽特还沉浸在刚才的画面完全没有理他,他换了更加轻柔的语气:“纽特,慢慢的把手松开,对,慢慢的。”
握着他的手,格雷夫斯将他掐出来的伤痕治好了,纽特这时终于有了反应。
“对不起。“
“为什么要道歉?”
纽特把手从格雷夫斯的手中抽出捂住自己的脸:“我把事情给搞砸了,什么证据都还没拿到就这样情绪失控……”他还没说完低低地抽泣着。
“不,就凭咱们发现的这些就足够了。”
“不用安慰我。”说着纽特的声音开始逐渐恢复成了他本来的声音,那像受伤的小动物似的声音不知怎的撩拨到了格雷夫斯的某一处神经。
“我没有安慰你,刚才我已经向外面待命的傲罗发了突击信号,他们一个都跑不了。”说着便将纽特搂在了怀里拍着他的后背,过了一会纽特终于平复了情绪,而傲罗们的战斗也开始了。
格雷夫斯无可例外的也要参与进去,他给纽特施了一个变形咒,把他暂时变成原来的样子,临走时特地嘱咐了一句:“在这里等我,别乱跑。”
“好。”纽特顺从的点了点头,但是他心中担心那些混血的魔法生物的安危,他还是离开了,因为傲罗的攻击破坏了平衡,纽特并没有变回穿女装的样子,当他到达时那些魔法生物为了这个家的主人不被抓住把柄已经被全部杀害了。
“你们没资格决定它们的一切!”
谁都没想到即使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纽特的强大也是让人瞠目结舌的,他将那些人打倒的同时格雷夫斯也到了。
纽特用哭腔只说了一句“格雷夫斯先生。”就晕倒了。
等他再次醒来时已经躺在了医院的床上,后来才知道自己当时是气急攻心突然晕厥的。
据来探病的蒂娜说:“很久没有见到部长发飙了,当时他的表情简直要杀人。”
而奎妮附在纽特的耳边悄悄地说了一句让他不敢深想的问题,“猜猜你的那身女装是谁帮你换的。”奎妮在离开的时候还说,“幸好你醒了,低气压真的是太可怕了。”然后可怜兮兮地眨了眨眼睛就被蒂娜拉走了。
而他是在纽特快出院的时候来的,看着几日没见却比之前憔悴不少的格雷夫斯,他眼中充斥着满满的心疼。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到处乱跑!”但谁也没想到的是他上来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训,“知不知道我当时都快吓死了!你出了事我怎么交代!”
格雷夫斯急躁的在病房踱步,本来精心打理的头发也被他揉乱了。
“对不起……”纽特站在那里低着头等着对方的怒火能尽快消下去。
“对不起有什么用!”格雷夫斯的怒吼吓得纽特缩了下脖子,闭着眼准备继续挨训的他等来的是长时间的沉默,就在他要睁开眼的时候他被拉入一个宽阔的怀中,耳边再次响起格雷夫斯的低沉的声音,“如果你真出了什么事我都不能原谅自己!
从那天开始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的事,我已经快疯了,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情。”
纽特回应了他的拥抱并告诉那个他也一样在意的男人:“我也是。”
不知是谁先吻的谁,但纽特此时已经被幸福填满。

评论(12)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