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合作任务】(上)

写在前面:感谢@Angel 太太提供的脑洞,偶然看到觉得太萌便领来写了下来,因为身体不适就先把“上”放上来,希望写得没有太让大家失望( ´・ᴗ・` )“下”我尽快(๑╹ڡ╹)╭ ~ ♡



再次来到MACUSA的纽特站在会议室门外都能听见里面的争吵声。

“什么叫你不知道?”从声音判断像是赛拉菲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指控的是什么人?”

“我知道阁下,但如果我的线人说的是真的,那这件事将会给咱们带来非常大的威胁。”蒂娜的声音紧随其后。

“打扰一下阁下。”将纽特带过来并让他在外面稍等一下的领路人终于能插上句话了。

“什么事?”赛拉菲娜现在心情明显不太好语气非常的生硬。

“斯卡曼德先生来了。”

“斯卡曼德?哪个斯卡曼德?”

“纽特·斯卡曼德先生。”

“让他进来!”

看到走进来的纽特,赛拉菲娜难掩心中的喜悦:“很高兴再见到你,斯卡曼德先生。”

“我也是。”纽特礼貌地笑了下。

“是这样,虽然你刚来就让你做事不太合适,但这件事非常的紧迫,前几日戈德斯坦恩调查员——”赛拉菲娜往蒂娜那里看了一眼,“发现了一批魔法生物被偷运到了这里,而且这件事牵扯到了这里很有权威的一个魔法世家,我们想要在不惊动他们的情况下调查这件事,不仅要将这批魔法生物迅速保护起来,同时也需要知道这个魔法世家是不是跟这件事有关。”

“没有问题,有什么我能做的吗?”纽特一听跟魔法生物有关立刻就答应了她,说完还向蒂娜睇了一个安慰她的眼神,让本来站在那里局促不安的她安心地笑了笑。

“谢谢你的支持,具体的我们还在商量,正好前段时间格雷夫斯恢复得不错可以开始工作了,这次你们两个合作帮忙调查。”

“真是让人期待。”纽特扯了下嘴角,他想到了格林德沃假扮的格雷夫斯,当时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


虽说这次是跟真正的格雷夫斯合作,但他实在是太忙了,在待机的这几天纽特一次都没有见过他,直到最后的那一刻他们两个才碰头。纽特看着眼前那么熟悉但却有那么一点不同的格雷夫斯一瞬间有点不适应,但又放心了一些,至少不会突然叫人把他拉走。只要他老实点。

“我们给你们伪造了一个身份搞到了这个邀请函。”赛拉菲娜拿出了一张烫金的信封,“为了配合斯卡曼德先生的口音我们将你们的身份定为从英国来的弗雷姆先生及其夫人。因为这件事无法确定的事太多了只能麻烦二位到时候见机行事。一切的结果就看明天晚上的了。”

“我会尽力的。格雷夫斯先生,您的英音如何?”纽特有点担心的问道。

格雷夫斯看了纽特一眼,便将邀请函拿走转身走了,走前留下了一句话:“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弗雷姆夫人。”

这句话让纽特一愣,他思考了几秒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太对。

“等一下,我要抗议!”


“为什么是我……”

“不是你说愿意帮忙的吗?”蒂娜疑惑地看向纽特。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要穿女装,用个变形咒不好吗?”

“那里的防护措施非常严格,一般的变形咒会立刻现形,所以就选择了你。还是说你想看格雷夫斯先生穿?”

纽特拼命地摇头,这件事他完全不敢想,而且几条命都不够好吗。

“那为什么不能跟你?”

“用塞拉菲娜阁下的话讲就是这么关键的事找个能力强的更好。”

“姐姐,你再跟他聊下去时间就该不够了。”奎妮手叉着腰,佯装生气地看着蒂娜。

“抱歉,我去外面看看格雷夫斯先生到没到。”

等蒂娜离开后,奎妮俏皮地眨了下眼睛:“姐姐就是有点紧张,不用担心,来,咱们先把上衣脱了。”看到纽特有些不明所以的眼神,她强调了一下,“全脱。纽特,我都没有不好意思,脱吧。”

奎妮实在看不下去纽特的速度,最后直接一挥魔杖替他解决。

“纽特,亲爱的,你不要紧张。”奎妮上下扫视了有些扭捏的纽特,“嗯,把你伪装成女性问题不大,就是腰部……看起来需要那个出场了。”

“那个?”纽特警惕地看向奎妮,他敏锐的第六感察觉到了一丝危险。

“是的,那个。”奎妮笑得更开心了。


“等一下,不行,这绝对不行!太紧了!我已经无法呼吸了!”

屋内传来纽特一刻不停的抗议,有些话实在意义不明,甚至让人想入非非,这让站在门外的蒂娜红了脸。而刚到的格雷夫斯止住了继续前行的脚步。

“放松,你不放松只能会让你更痛苦。”

“不穿行吗。”

“不行,你有见过你这种身段腰却很粗的女性吗,你要体现出女性的柔美才行,就差一点了加油!”奎妮挥舞着魔杖操控着束腰进行最后的收紧。

“我以为这个东西已经绝迹了。”纽特扶着墙努力让自己维持正常呼吸。

“纽特,你要相信女人为了美是会让一些东西保留下来的。”奎妮一挥魔杖,一件礼服飘到纽特身前,“你试试这件礼服,我特地为你赶制的。”

奎妮兴奋的看着纽特,可等了半天也没见他穿,脸反而越来越红,她才狡黠地笑了一下。

“哦,抱歉,我出去,你慢慢换。”

拉开门,奎妮就见到和自己的姐姐大眼瞪小眼的格雷夫斯部长。

“晚上好,格雷夫斯先生,您的夫人很快就好。”奎妮说完这句话,就把肯定听到这句话的纽特关了起来,她发现这么欺负他还挺有趣的。

“奎妮!”蒂娜被自己妹妹的话吓掉半条命。

“没事。”格雷夫斯淡然的说了一句。

“那趁着纽特跟衣服较劲的时候,我先帮您画个妆。”奎妮很快找了新的话题,“来,您坐这里。”


过了一会纽特敲了敲门,没敢打开:“奎妮我换完了。”

“稍等,我这里很快。”奎妮还在格雷夫斯的脸上奋斗,暂时没空管他。

当奎妮再次打开门的时候,她以最快的速度闪了进来,外面的二人什么都没看见就被她无情地阻挡了视线。看着纽特穿着她亲手缝制的时下最流行的宴会礼服,轻声的低叹了一句:“真的是太美了!”

“那么现在,重头戏来了。”奎妮拍了一下手,“我会给你画的很美的,你绝对是最瞩目的焦点,弗雷姆太太。”

看着奎妮兴奋到发亮的眼睛,纽特认命一般的闭上了眼。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