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魔杖们到了!不得不吐槽这次的盒子太不走心……第一部至少还有烫金字,这次就是素面emmmmmmmm

最喜欢的魔杖就是尼克勒梅的,太喜欢了!从一出来样子就疯狂喜欢,决心一定要买的!忒修斯的魔杖就中规中矩的普通?莉塔的魔杖真的是娇小啊,可能是因为演员身高也不高所以魔杖也不大吧,但还是挺好看的。卡玛的(对,我买了他的)还是挺贵气的。老魔杖我就不点评了。老邓的魔杖让我有点失望,可能是设计原因吧,太轻了,扭转的那部分也有些粗糙……颇失望。这次的魔杖盒子的长度只有忒修斯和莉塔的比帕西瓦尔的短,其余的都跟他一样长,部长你这个美国最长被比下去了(喂

第二张骨科魔杖play预警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