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今年的总结,小透明来凑个热闹wwww


基本上还是gramander的一年,中间写了一些其他cp,曾经差点爬墙,然后被阿久的图又拽回到了坑底。

这一年写了《致命邀请》挑战了一下自己编排悬疑的水平,发现没那脑子……没有大坑,全都是小连载、各种短篇小短文和小段子,大概是去年的《TB》耗干了自己写长篇的欲望?年初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写文的目标,大概也就完成了五项吧,还有八项左右没有完成……希望明年能写完吧_(: 」∠)_

现在大概是遇到瓶颈?写什么都没有手感,这让我非常苦恼,只能一步一步来了。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