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亲吻

离七夕结束还有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啦!踩着时间线速码一篇短打(๑>ڡ<)☆

祝大家七夕快乐哟ฅ•̀∀•́ฅ
极度ooc
极度私设





纽特不喜欢吃辣的,烫的,这一类的食物,他喜欢在温度正好的牛奶里点缀一点蜂蜜,面包片上抹一层厚厚的果酱,兜里永远都揣着糖果。
帕西瓦尔的口味比较重,咖啡一定是没有任何伴侣的黑咖啡,餐食里一定会加几滴辣椒酱——他总是随身带着一小瓶。
二人的口味如同彼此的性格那样相差甚远,但却又能融洽的相处。他们同居后也从未因此有过什么碰撞。
“今天是咖喱吗?”纽特看到今天的晚饭,开心得眯起了眼睛,他的语气中都带着些愉悦,去印度的时候他吃过几次,辣味适中,在他能忍受的范围内,与米饭搭配起来非常的美味。
“你很喜欢?”帕西瓦尔有些吃惊,以他对纽特的印象,正宗的咖喱他可受不了。
“吃过几次不太辣的,感觉还不错,哪个是我的?”纽特指着桌子上摆的两个盘子。
“我这边的,尽可能的压低了辣度,我那盘颇原汁原味。”
“我能试试看吗?”纽特突然想尝试一下正宗的咖喱到底有多辣,只是一口的话或许没什么事。
“我劝你放弃。”帕西瓦尔苦笑了一声,他可不觉得纽特能吃得下那种辣度的食物。
“一口,就一口。”纽特突然像是一个讨糖吃的孩子,央求起来。
帕西瓦尔无奈地耸了下肩膀表示妥协,纽特的脸上露出得逞地笑容。
他毫不客气地吃了一口帕西瓦尔盘内的咖喱,一开始并未觉得怎样,他还以为自己能吃辣的了,还想着也不过如此嘛,一高兴又吃了几口,但随之而来的后颈让他吃了苦头,辣味素强烈的刺激着他的口腔,让他不停的咳嗽,倒吸冷气,这些都无济于事,他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整个脸变得通红。帕西瓦尔摇了摇头,对方的结果在意料之中,他走过去抬起纽特的下巴吻了下去,他的舌头毫不费力的伸入对方的口中,他分担着辣味,同时也品尝着,先是香辛料的味道,然后是鸡肉的味道,接着是土豆的味道,最后,是纽特的味道。
不知吻了多久,这个吻才结束,纽特嘴中的辣味早已退去,只留下帕西瓦尔的味道。
“下次不要再做这种尝试了,记住了?”
纽特不敢看对方的眼睛,红着脸,点了点头。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