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无题

微crewt

没有任何前因,我只是想写这个场景_(:з」∠)_





“你们最后为什么没在一起?”克雷登斯闷闷不乐地叼着吸管,吸着早已喝干的可乐,发出“嘶噜嘶噜”的声音。
“这不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纽特的语气没有一丝波澜,好似当年的激情澎湃都不过是虚幻的云烟。
“所以你们就这样放弃了彼此?”
克雷登斯的声调飙高,他不能接受这对曾经如此恩爱的恋人现在就像两个没有任何交集的陌生人,但他心中又有一丝侥幸,曾经的萌芽开始苏醒,如果当年不敢说的话现在说呢,他有没有机会?一想至此,他抓住纽特的一只手,鼓起勇气说出当年不敢开口的话。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你们没可能的了的话,请让我成为你身边的那个他,纽特,我爱你!”
纽特微微一愣,他没想到会听到这句告白,或许有些残忍,对于眼前的这名少年他从来都只是当弟弟看待,他伸出另一只手,轻弹对方的额头。
“小小年纪懂什么爱?”
“这不是爱的话,那是什么?”克雷登斯捂着并不痛的额头,一脸的倔强。
“只是一份憧憬,你的大脑将曾经的那些美好过往放大了无数倍,让你以为那是爱情,但那不是。”纽特抬眼看向远处,轻叹一声,“十年了,这十年,我对他的爱从未停止过一分一秒。”
他的眼中流出的光彩是克雷登斯从未见过的,他必须得承认,他这辈子都无法比过帕西瓦尔。
“那我,能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吗?”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纽特的心跳一如当年飞速跳动。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