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早上突然蹦脑洞

人偶纽特和普通人部长
偶然遇到了人偶师制作出来的有着自我思想如同真人一样的人偶—纽特,帕西瓦尔堕入爱河,但终究存在的时间太长了,纽特最终变得一动不动,帕西瓦尔听说了一个传说,他要去找到那个能发生奇迹的地方,最后纽特回来了。
先放在这里,不知道写不写_(:з」∠)_

当钟声敲响第十三下,女巫亲吻月亮之时,奇迹发生在那一刻

破旧的钟突然响起,直至敲了十三下,月亮升到了她应在的高度,窗外突出的悬崖正好碰触到了月亮的边缘,从帕西瓦尔的角度上去看如同被亲吻一样,带有最纯粹的魔法之力的月光照耀进来,纽特睁开了眼睛。
“我叫纽特,你是谁?”
“帕西瓦尔。”
他们再一次相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