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hack AU魔兽设定筹备中(3.21更新至护树罗锅)

全部使用《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科书里的魔法生物,会做适当修改。


嗅嗅:游戏魔法纪元最推崇的宠物,可从宠物商店购买,价格稍贵的宠物之一,也可从野外捕获,忠诚度不如宠物店购买的高,但从野外捕获的有特殊技能(比如撬锁、潜行等附加技能),如能发现嗅嗅的蛋从小培养的话将会是最得力的寻找助手,忠诚度会超乎想象的高,“不容易被发现的可爱魔兽,但成为宠物后离富饶的生活便不远了。(魔法纪元的广告词)”。可爱度SSS,血量C,速度S,防御D,攻击E,魔法B-E不等,分布地不明。


八眼巨蛛:群居生物,由小蛛和女王蛛组成的BOSS群,看似笨重的身体但其速度、攻击均不可小觑,坚硬的外壳是最好的护盾,弱点是眼睛和关节,有很好的魔法抗性,女王蛛的武器是毒牙、蛛丝、锋利的前腿和沉重的身躯,小蛛基本上就是毒液攻击,偶尔会有能使用缓慢魔法和破防魔法的突变种,推荐会用嘲讽技能的人物吸引注意力与会使用群攻技能的人物搭配,有肉盾更好。不推荐驯服,血量A,速度S,防御A,攻击B,分布在森林的深处和地下洞窟中,偶尔会在古堡中遇到,探险时最容易遇到的BOSS之一。


护树罗锅:就像没有一模一样的树叶,也没有一模一样的护树罗锅,它们的样子各不相同,性格秉性也不一样,是游戏魔法纪元最独树一帜的宠物,它们小巧的身躯可以钻入常人钻不进去的地方,灵活的四肢可以开启各种锁,因为它们自身的特殊性有一定几率也能开启魔法所加护的锁。但它们的野性很高并不易驯服,即使在宠物店买的也容易脱离回归自然。它们的栖息地遍布整个大陆的所有森林中,只要有合适的树木他们就能在此繁衍生息,而它们所栖息的树木是最好的魔杖、魔矢与各种魔法道具的原材料,曾经因为这样的原因被盯上过,但被数目庞大的它们赶了回去,也就再也没人敢小瞧它们,现在大家和平共处中。宠物推荐指数B,可爱度C,血量E,速度B,防御D,攻击E,魔法抗性A,不耐火。以数量取胜的魔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