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小小的日常


感觉颇ooc

年龄私设


“纽特!”少年怒不可遏的声音响彻整个房屋,“纽特你给我出来!”
斯卡曼德夫人看着忒修斯的样子就知道她的小儿子八成又把魔法生物放出来弄乱了对方的房间,她无奈的笑了笑,随后就在转角看到了躲起来的纽特。
纽特躲在那个角落里惊慌失措的双手合十,无声的求她不要把他卖出去。斯卡曼德夫人看着纽特的样子简直忍俊不禁,差一点就笑出了声。她将手指比在唇边。

“嘘。”
“嘘。”纽特也学着她的样子将手指压在唇上。
她忍着笑意走到院子开始修剪花枝,直到忒修斯的声音再次喊起。
“纽特!我数到三!给我出来!”
“这是真的生气了啊。”斯卡曼德夫人自言自语道,她开始好奇纽特这回到底放出了什么?
“对不起!”
最后纽特还是出声道了歉,院子里的斯卡曼德夫人这才开始放声大笑。太有意思了,这两个孩子总能给她带来欢笑,她轻轻地擦去笑出来的泪水时,想起来不知是谁曾跟她感叹——“天啊!两个男孩子?我一个就够受的了!两个岂不得被气死!”
这她可没有感觉到,懂事的忒修斯和乖巧的纽特,多么可爱的两个孩子,而且男孩子嘛,偶尔调皮捣蛋一下也是无伤大雅的。
当她修剪完花枝,从院子回来的时候,忒修斯还在训斥着纽特,而纽特也在努力的据理力争。这个时候斯卡曼德夫人才看到忒修斯手中提溜着的嗅嗅,她可算是明白自己的大儿子为什么那么火冒三丈了。
“好了忒修斯,纽特已经知道自己错了,对吧,纽特?”斯卡曼德夫人适时的出面,她将手放在忒休斯小小的肩膀上和蔼地看着纽特。
纽特使劲的点着小脑袋,蓬松的金棕色卷发晃来晃去——真的是太可爱了。
“那纽特,你也知道嗅嗅不是随便乱养的,我要把它送出去。”
随着斯卡曼德夫人的这句话一说完,纽特的小脸一下就变的苦哈哈,他以为妈妈这次还是会站在他这边。
“等你有能力养的时候再养也不迟,现在去收拾你哥哥的屋子。”她揉了揉纽特的小脑袋瓜,安慰道。
“哦。”纽特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的走上楼梯。
好不容易教育完一个小的,斯卡曼德夫人正要开导大的,一回头就看见忒修斯冲着纽特的背影做着鬼脸,她抬起修得精致的眉毛,轻咳一声。被抓了个现行的忒修斯尴尬的收回了面部表情。
“我罚你一起去收拾。”
看着斯卡曼德夫人不容反驳的眼神,忒修斯也耷拉着脑袋走上楼梯。
“不许吵架。”斯卡曼德夫人不放心的嘱咐道,“帮着点弟弟。”
走在楼梯上的忒修斯无声的用夸张的表情重复着她的话。
“回答呢?”
突然严肃的语气让忒修斯腰板一直。
“是!”说完他一溜烟的跑走了。
斯卡曼德夫人满意的点了点头,又是和平的一天。

评论(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