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这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乱想
我蛮希望今天公布的哥哥人选是弟弟来着(喂,反正都是brother嘛(撅嘴(滚,然后线总一句弟弟跟cre让我开了下面这个短短的段子(顶锅逃跑






“喂。”青涩的少年蹲下使劲向下歪着头想要看清对方埋在臂膀间的表情,“你是不舒服吗,需不需要我带你看医生。”
蜷缩在地上希望自己小到不引人注意的克雷登斯摇摇头,黑色的头发随之抖动,他希望这个突然跟自己搭话的年轻人远离自己,他想一个人自生自灭。
少年看着对方貌似不想搭理自己撇了撇嘴站起来就走了,可没走几步顿了一会儿又折返了回来坐在他的边上,靠在身后冰冷的墙上抬头看着天空,“今天能看到猎户座呢,你知道猎户座的由来吗?”
克雷登斯微微的侧了侧脑袋露出一只眼睛看着这个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男孩,只瞥了一眼又缩了回去,他在心中想到“真是个怪人。”

评论(1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