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我想谈谈《TB》(感觉天雷滚滚

淘宝,呸,TRUE BLOOD这篇文的脑洞源于真爱如血(英文就是TRUE BLOOD),就是HBO的那个真爱如血,小说叫南方吸血鬼,当时一度痴迷就脑了一出BG的吸血鬼脑洞(我觉得这句话说出来会被杀呢_(:з」∠)_,这一切发生在六年前左右吧,所以这一篇思前想后最后还是叫了这个名字,只求原著党不怼死我。
应该说这篇文也算是对我有一定的意义吧,因为所爱的gramander这对cp而决定把这个自己最爱的脑洞贡献出来。
纽特原来的人设是妹子(对你没有看错(扶额,除了性别变了所有的设定都没变(当然把最扯的删掉了,部长原来的人设是维京海盗(远望,最后变成了来自外乡的原囚犯。
我原来脑的这对BG所发生的一切都在现代,原设定更扯,脑着脑着我就开始脑这两个若即若离的家伙之前如何相识相知到搞上的(躺平,对应的是这篇文的1、2、3,这三篇写得最快因为一直都在脑子里,部长和纽特的初遇,在雪地间的重逢和发现了纽特是血猎银爪(原本叫白银)后的对打与篝火前给孩子们念书以及纽特喜欢人类这些情节全部都是脑子里一直都存在着的。
原本BG的剧情设定是三角恋,维京海盗喜欢属于女主吸血鬼的一面的妹子(不知道那是女主),女主喜欢维京海盗,维京海盗跟女主说自己喜欢的吸血鬼还咨询如何表白的狗血剧情(想上吊,但放在这里就会变成战友+gramander单向,瞬间就放弃了这个念头开始想其他的发展方向,本来是他们两个再撕扯撕扯才搞在一起然后迈向结局,十话以内完结,但当我想把莉莉丝加进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莉莉丝的外貌原型是原来BG里的女主,我很喜欢她但她必须死就非常不忍心的安排忒休斯杀死了她,然后想着太好了总算搞定了一个麻烦的时候,之后的那场原本更没有的战争有一天从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就顺手写了个两三百字的梗概,然后就苦逼了(翻白眼,开始了我漫长的卡文状态,我想写但我不知道怎么接,怎么写,如何推进剧情,直到帕拉丁从我脑子里蹦出来,这个骑士救了我(哭唧唧,下笔后却越写越多,爆了1w6(扶额,看着这个字数我是懵逼的,原来的梗概真的就两三百字啊(靠,想都没想就一次性全发了,没有考虑到大家不一定有那么多的时间一次性全看完(扶额,我的锅,之后我又卡了,卡在了也是突然蹦出来的新脑洞现在正在写的血猎协会MACUSA篇,莉莉丝会以另一种形式出场,欢迎猜猜看是怎样的形式啊(无奖竞猜(被拖走埋了,现在的情况大概就是我知道后面所有的剧情发展但就是不知如何下笔(躺平死亡,前段时间又沉迷通灵之战和蹦出了其他的脑洞还折腾了一下群里的百人活动的文,直到前几天才憋出了新的一话,现在在写接下来的情节,这一篇章写完后就要开始向结局迈进了(真不容易,透露一下克雷登斯会出场,只求写到最后Cre的粉丝不会杀了我,我尽可能在下月完结开始进行大修,或许会出本吧,如果出也就20本左右,附赠共生番外(共生写完1也卡了(想上吊。
终于把憋在心里的这些话说出来了,感觉痛快了许多,谢谢看我叨叨了这么多的大家(鞠躬,我爱你们!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