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7)

写在前面:没想到我又写了一遍女装梗😂女装的纽特太好吃了,忍不住ԅ( ¯་། ¯ԅ)
然后某人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却不敢动对方,啧,部长你的行动力呢。



又朝夕相处了三个月,在纽特的陪伴下格雷夫斯彻底好了,同时闷热多雨的夏季来临了。
即使春暖花开的春季已经过去了很久,格雷夫斯却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不太对劲,非常的不对劲。
他现在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子,目光无时无刻的在追随着那个棕色头发的青年。
他喜欢看隐藏在过长的头发下的那双灰绿色的眼睛;他喜欢看手忙脚乱的照顾魔法生物却又那么耐心的身影;他喜欢看站在树荫下斑驳的光线照射在身上的那个向他挥手并叫着“帕西瓦尔先生”的人洋溢着淡淡笑容的样子。他甚至偷偷的数过对方身上的雀斑和伤疤——在因为碍事而把衬衫脱去的时候,他给承认在纽特瘦弱的外表下隐藏了一幅健硕的身躯。
这个人的一切是那么的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简直太糟糕了——他对自己不断冒出的危险思想给了一个定义。随后他想的第一件事是千万不能让纽特发现自己的感情,第二件才开始考虑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可没有忘记来自忒修斯的威胁。
还好他并不是一个真的毛头小子,他还是可以如以前一样正常的与纽特谈话、吃饭和碰触,他尽可能的压抑着自己对他的一切渴求。
但这样根本无法阻止那一颗已经种下去的种子在他的心中以无与伦比的速度生根发芽。
他开始梦见当年刚毕业的自己抱着那个还有着奶香味、软软的湖蓝色小孩,他没有任何的不耐烦,甚至会亲一亲那个肉乎乎的脸蛋;梦见忒修斯大谈特谈他的弟弟,他会不时在旁边插几句,而不是托着腮帮子生无可恋的等他说完;以及梦见现在与他度过的所有时光——这个名为纽特·斯卡曼德的种种的一切代替了那无尽噩梦。
格雷夫斯觉得自己不能跟他一起旅行了。

“帕西瓦尔先生,我不觉得您是一个不遵守约定的人。”纽特有些失望的看着站在对面刚跟他说不去了的人。
“的确不是。”
“那为什么不能一起去呢?”
看着纽特一点防备都没有看着自己的样子,格雷夫斯下定了决心,即使伤了他的心也要拒绝掉。
“我想跟帕西瓦尔先生一起旅行。”
但仅仅是这一句话就让他败下阵来,把准备好的话全咽了回去,他感觉自己可能以后无法拒绝对方的一切要求了。
“你想去哪?”他在心中叹了口气,用平常的语气问道,这是妥协了的信号。
“我想先去亚利桑那州看看弗兰克,然后再去亚洲的密林里找找新的魔法生物,啊对了,撒哈拉沙漠我想去很久了,最后我还想去西伯利亚寻找雪人的踪迹。”纽特接收到了那个信号重新恢复了活力,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的目的地。
“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旅行。”
“嗯,一个非常漫长的旅行。”纽特对格雷夫斯温柔地笑着。

在出发之前格雷夫斯收到了忒修斯的信,一封普通的信,如果不是收件人那里写着自己的名字他都以为那个家伙寄错了,不过这让他确定了忒修斯还在美国——猫头鹰寄信再快也没快到这种匪夷所思的地步,而且他们谁都没写信通知他。
“不要被我弟弟温和的外表所欺骗,他的行动力超乎你的想象。”
没有任何格式的书写,就这么一句话。格雷夫斯感觉自己懂了,又觉得自己其实没懂,毕竟朝夕相处的两兄弟对彼此间的了解比自己才这么几个月的相处要看的更透彻一些。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这件事真的是说的太对了!

“帕西瓦尔先生!”
本来约定好第二天出发而早早睡下的格雷夫斯被半夜突然的呼唤与捶门声吵醒。
看着雷雨交加的屋外他披着睡袍急匆匆的跑去给屋外的人开了门,即使有各种魔咒可以遮风挡雨,但他也不愿意让纽特在外面多待一下。
“我得到了一个确切消息,这里非法的引进了一只独角兽!”还没进屋纽特就抓着格雷夫斯的胳膊着急的说道。
“先冷静一点,进屋说。”格雷夫斯抓着对方冰冷的手把他拽了进来。
被格雷夫斯塞在毛毯里手中捧着热牛奶的纽特总算从寒冷中缓了过来。
“我打听到了位置,而且很快就会转移走,咱们明天直接去救它吧!”纽特喝了一口牛奶,就急急忙忙的跟格雷夫斯说出自己的请求。
格雷夫斯算是体会到了那句“行动力超乎想象”的含义。
“我听说过独角兽的特性,我觉得戈德斯坦恩调查员会更合适。”格雷夫斯向他建议道。
“这样人就太多了,那个我会想办法的。”
格雷夫斯发现刚才纽特的思维里固定的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让他有些雀跃。
当天他们拟定好了营救计划与逃跑路线——不作停留,直接前往亚利桑那州。

第二天凌晨,城市的人们还在沉睡着,格雷夫斯却已经站在了约定的地点,但到了约定的时间他并没有等到纽特,他有些奇怪,这种时候最不可能迟到的人就是他了。
“帕西瓦尔先生,我在这里。”
这时一直站在他街对面,穿着长裙手持手提箱的女性在向他挥手,但声音怎么听都是纽特的。
“你这是……”
看着穿着女装及其自然的纽特,让格雷夫斯的眼睛有点发直。纽特全身上下的装扮根本挑不出任何的差错,不论是着装还是妆容,甚至连一举一动都非常的女性化,格雷夫斯简直要管不住自己的心跳。
“你这不是第一次吧?”
实在是太自然了。
“我曾经为了接近独角兽穿过一阵,那段时间的经验没想到还能用上。”纽特并没有感到什么不妥,但他看着格雷夫斯那么一直盯着自己,有些不太自然的低下头看着对方,“很……奇怪吗?”
“没有,挺好的。”格雷夫斯感觉自己说的有点干巴巴的,毕竟要极力地压制住那个往上窜的火苗,想不干巴巴的……他可不保证会干出什么,然后他就想起一件很要命的事,“忒修斯知道吗?”
“没敢让他知道。”
谢天谢地他不知道!
“这次也不要让他知道!”纽特祈求的看着格雷夫斯,在知道他哥哥收集了自己那么多照片后,他觉得有些事不要让哥哥知道的好。
“放心我会保密的。”他很郑重的跟纽特保证道,他也不想让那个家伙知道,绝对会被烦死的。
“那咱们走吧,帕西瓦尔先生。”纽特挽着格雷夫斯的胳膊,迈出了他们营救的第一步。

关押独角兽的地点非常的隐蔽,难为纽特竟能找到这里来,因为MACUSA发布的禁令导致这里即使是现在这个时间看守的人也非常的多。
“按照原计划,我把我的守护神放出来,趁吸引他们注意力的时候他们就交给您了。”纽特趴在格雷夫斯的肩膀上说道。
温热的气息吹在格雷夫斯的耳边让他有点心神不宁,但现在不是分心的时候。
“没问题。”
“呼神护卫!”
一只可爱的巴吉度猎犬从纽特的魔杖中窜出朝着看守跑去,他们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开来,就只是这样一瞬间的功夫格雷夫斯就击倒了三人,作为曾经最厉害的傲罗他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发现不对要发出警报的守卫被纽特击倒,随之而来的是魔法铺天盖地的向其他的守卫砸去,这场战斗非常迅速的结束了。
纽特跑到关押独角兽的铁笼前将铁门打开,那白得没有一丝瑕疵的独角兽映入他们的眼帘,美得让人窒息。
“到妈咪这里来。”纽特蹲下来向那只受到惊吓的独角兽伸出手,格雷夫斯感觉此时的他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却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独角兽一点一点试探的朝他走了过去,直到它将头向纽特的手中蹭了蹭。纽特此时的笑容与独角兽所独有的特殊气质呼应着,让格雷夫斯觉得自己在欣赏一幅神圣的画,是那样的不可侵犯。
纽特就这样一点一点的将独角兽引入自己的手提箱中,而格雷夫斯给所有的守卫施了一忘皆空让他们不记得所发生的一切,随后拿着纽特的手提箱幻影移形到了安全的地点联系了MACUSA,然后就等纽特出来与他一起前往亚利桑那州。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