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6)

写在前面:早期看这篇文的各位,我补充了一堆_(:з」∠)_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再来看一遍_(:з」∠)_

首先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温吞的日常,然后……脑洞基本上吃干净了,随时面临断更_(:з」∠)_


“帕西瓦尔先生!我这就来救您!”
再次被毒角兽堵在角落里的格雷夫斯淡然的等着纽特过来救自己,他也不知道这只雌性毒角兽为什么那么的喜欢把他堵在犄角旮旯里默默的看着他,是的,就只是看着。
在纽特再次用饵食把它引开后,格雷夫斯才顺利的逃脱出来。
“看起来它很喜欢您。”纽特头一回向他打趣道。
“那我可真是敬谢不敏。”格雷夫斯揉着眉头,这几天不时的来这么一出真的是够他受的。

经过纽特的不懈努力格雷夫斯总算在一个月后与魔法生物们熟悉了起来,同时他也出院了,他回到了那个假扮他的格林德沃住过的也是曾经囚禁过他的家。其实他挺抵触回到这里的,尤其是在纽特委婉的拒绝了他的同住请求后——他觉得不合适。但他在他家附近租了间屋子,步行路程连三分钟都没有,格雷夫斯才觉得好受点。

纽特还在那天跟他说等他彻底好了他们就可以开始约定多时的旅行,而且他还会天天提着手提箱来格雷夫斯家叨扰,希望他与自己一起照顾魔法生物——“这对帕西瓦尔先生熟悉它们的生态有好处。”按照他的话来讲。

就这样本来单调的家在纽特一次次的拜访下鲜活了起来,多出来的一套餐具,多出来的一个专用水杯,以及多出来的一堆零碎物品开始点缀着这个家,每当格雷夫斯看着开始变化的家总是会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不过有的时候还是会威胁又抱着他不会用上的东西的纽特,再乱在他家放东西就不要来了,但这个内向腼腆的青年唯一的一次没有听从,甚至偷偷的在一些不显眼的地方放置一些小摆件,格雷夫斯也就放任他去了。

而在他出院没多久,纽特组织了蒂娜和奎妮给他开了个庆祝他出院的庆祝会——他的家族已经在开始培养新的接班人,他彻底的失势了,他出院的时候MACUSA只是派人来意思了一下。人都是务实的,对于他这个可能无法再振作起来的人谁还会再关心。但他觉得无所谓,看着一直陪着自己的纽特,他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忒修斯从他出院当天开始以一天一封的速度给自己寄吼叫信,而且总是挑纽特不在的时候寄到,他都怀疑这个家伙根本没回英国还在美国盯着他,好在这个家伙没有给他寄过恶咒,不然真的吃不消。

或许是看着逐渐温馨起来的家比原来冷冰冰的——甚至还留下了很不好回忆的家对他的身心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不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一天比一天往好了发展的格雷夫斯开始更加彻底的天天往手提箱里跑——以前体能跟不上呆半天就已经算长的了,现在他就像是纽特的助手,与他耗在手提箱中与大大小小的魔法生物们打交道,他很喜欢这个过程,但是换一个人还会如此吗?他不知道,或许是“不”吧。
可能是精神放松了,格雷夫斯在一次聊天中不小心把忒修斯手上有纽特一堆不同时期的照片的事说了出来,看着对方一脸的平静,格雷夫斯觉得可能他早就知道了,但当他看见纽特把一个毒角兽的角小心翼翼包裹好,还写了一封如何使用但其实最终效果是炸掉的信。
“我相信哥哥他不会有事的,帕西瓦尔先生您觉得呢?”纽特微笑着对格雷夫斯说道。
想起那一天一封的吼叫信,格雷夫斯也点头说:“忒修斯很顽强的,他不会有事的。”大概。
“说起来,忒修斯也跟我提起过你说的那名变形课教授。”格雷夫斯决定换个话题来说。
“哥哥他怎么说的?”谢天谢地纽特对这个话题感兴趣。
“他只说我的名字跟他的中间名一样。”
“哦!我是第一次知道,好巧!”纽特是头一回听说,脸上表现出了新奇的样子。
“你不知道吗?”
“邓布利多教授很少说他自己的事。”他尴尬的抓了抓头发。
“他是名怎样的教授?”其实格雷夫斯也很好奇这名与自己——算是有些缘分的教授。
“他人很好,只要是他教过的学生没有人会说他不好,他的课很生动,浅显易懂,我总是能拿到不错的分数,而且我的魔杖也是他保下来的,毕竟被开除了的话魔杖是要被销毁的。”纽特摩挲着他的魔杖想起了当时的情景。
“这个规矩倒是跟伊法摩尼挺像的。”
“我听奎妮也提起过伊法摩尼,她和蒂娜还给我和雅各布唱过校歌呢!那是一个怎样的学校?”这次轮到纽特充满好奇的看着他。
“怎么说呢,就像你无法三言两语的概括出霍格沃茨一样,我也无法三言两语的跟你讲明白。”格雷夫斯思索道。
“那能就讲讲您所知道的那些吗?像是您的学生生活,我想知道。”
“好。”看着纽特的样子,格雷夫斯竟少有的没有拒绝,“不过你也要跟我说说你的。”即使早就从忒修斯那里听过了无数遍,但他还是想亲耳听本人来讲。
“没问题。”纽特很爽快的答应了他,“就是可能会有些无趣……”

无趣?或许如白开水一样格雷夫斯都不会介意吧。
本来他就想简短地讲一下,最后越说越长,足足讲了一天,甚至在纽特的央求下他也唱了一次校歌,沉稳的男低音回荡在这个被魔法扩充的空间中。

评论(2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