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无题

写在前面:如果我说这是colezra的那个吸血鬼与小富二代的拉郎会不会被揍?在微博上看到一位太太在写他们两个的拉郎,然后顺开的小脑洞_(:з」∠)_


少年光洁的脚划过水面,平静的湖面上泛起一阵涟漪,将映在上面的月亮打得稀碎。
“淘气的小家伙。”男人将少年揽过来,“老老实实呆着。”
少年象征性的挣扎了一下,他知道这个人的力气大得可怕,无谓的挣扎根本没用,还不如省省力气。少年靠在男人有些冰冷的怀中,他早已习惯了这个温度,在夏天的时候他更加的喜欢。
经过半宿的等待少年终于看到了自己一直在期盼的事物——一场壮观的流星雨。
“快许愿!”
少年毫不犹豫的闭上自己的眼睛开始许愿。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男人看着他好看的双眸。
“许了什么愿?”
“与你活到天荒地老。”
我的吸血鬼先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