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1)

刚从伊法摩尼毕业没多久的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受家族之托来到了英国,好不容易顺着地址来到对角巷,他看着穿着巫师袍的人们说不出来自己现在的感受,在美国的巫师都尽可能的让自己融入麻鸡的世界,而这里的却一点自觉都没有。他想着办完事就快点离开这里,两国的理念不同让他不太适应。

“替我向你爷爷问好。”一位穿着孔雀绿色长袍的巫师将格雷夫斯从店里送了出来,而他的手上多出了一个小布袋。
“好的。”格雷夫斯微笑着点了点头。
“总算可以离开这里了。”他如是想着。
可惜天不遂人愿,一个湖蓝色的小不点向他冲了过来撞在了他的腿上。
他低头看着这个抱着自己腿的小家伙——肉嘟嘟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零星的雀斑点缀在白皙的脸上,本应是一张让人泛起母爱的脸,可惜他抱错了大腿。格雷夫斯极度的不喜欢小孩,极度的,看着眼前哭哭啼啼的小家伙,烦躁的情绪从心底涌出,但良好的教育让他保持微笑。
“小妹妹,是与家人走散了吗?”
小家伙低声嘟哝了一句,格雷夫斯没有听清。
“你说什么?”
“我不是小妹妹,我叫纽特·斯卡曼德,是个男孩子。”纽特挂着泪珠嘟着嘴抗议着对方说错了自己的性别。
格雷夫斯觉得自己的笑容应该是僵在了那里。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重新问了一遍。
“纽特,你是与家人走散了吗?”
“嗯……妈妈带哥哥买新袍子,爸爸去买新课本……把我扔在一边不管我……”
这分明就是赌气离家出走!格雷夫斯捏着鼻梁,他表示脑袋疼。
“我带你去找你父母好不好?”最后他还是蹲下来耐着性子问这个还在吸着鼻子的小家伙。
“好。”纽特向他伸出手求抱抱。
“……”所以说他真的不喜欢小孩子!
格雷夫斯抱着纽特转了好几个地方,卖袍子的,卖书的,都没有找到人,纽特沮丧的趴在他的肩上,后悔着自己为什么要跑开。
“阿尔忒弥斯?”这时一个女性的声音从他们后方传来。
“妈妈!”纽特一下来了精神从格雷夫斯怀里窜了出去,扑入了自己妈妈的怀里。
“你吓死我了!不许再乱跑了,知不知道!”
格雷夫斯看着团聚的二人,隐没在了人群当中,他不喜欢给自己找事。
“妈妈,是那个大哥哥……”纽特一扭头没有看到刚才那个一直抱着自己的人,他有点后悔,如果当时问他叫什么就好了。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