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求偶舞】(上)

对纽特来说征服孤傲的安全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只要像对毒角兽那样跳支求偶舞就好了,一支稍微复杂充满诱导性的求偶舞。
他给那个长久不联系的哥哥写了封以问候身体健康为开始,拐弯抹角询问格雷夫斯各种习惯为主导的信,得到的是一封劝他放弃这种无稽之谈却把对方生活作息喜好写得极其详细的足有20页羊皮纸的信寄了过来,里面甚至还写了各种尺码和“你懂的”各种尺寸。纽特头一回意识到这人的确是自己的亲哥,拐弯抹角的方式都是如此特别,同样也头一回的如此喜爱自己的这个卖曾经的队友的亲哥,比嗅嗅对闪亮事物的喜爱次一点点,因为能跟这个持平甚至超越了的爱给了别人。
 
求偶时第一步要先引起对方的注意,嗯,应该不很难吧。
“格雷夫斯先生,关于我的那些神奇动物……”
还没等纽特说完,格雷夫斯没有抬头直接挥手示意让这个带着微不足道的问题来的男人离开,格林德沃留给他的烂摊子都顾不过来,哪里还有时间管这个小小的神奇动物管理员。
嗯……失败,那换一个。
看着被关起来提在对方手中的嗅嗅,纽特有些不敢直视。
“如果不是看在你是他弟弟,我绝对会给你按一长串的罪名把你遣送回国,永不入境,没有下次!”
严厉的话语让纽特知道嗅嗅这次肯定闯了大祸,他低眉顺眼的把嗅嗅接了过来,再三保证一定把手提箱绑得严严实实,不会再让任何一只有溜出来的机会。
虽然被骂的很惨但至少有点进展了。
“那格雷夫斯先生……”本来想请他吃饭赔罪,顺便增进感情,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一句“没什么事就请离开吧。”给噎了回去。
“没关系还有机会!”纽特拍了拍脸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第一步吸引注意力成功,第二步引诱还没开始就失败了,再接再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格雷夫斯身后就多了条孔雀蓝色的尾巴。
“格雷夫斯先生,不管怎样让我请您吃顿饭赔礼道歉,以示我的诚意。”
失败。
“格雷夫斯先生……”
失败。
“格雷……”
失败。
“格……”
大失败。
最后实在受不了纽特的骚扰,在结束了一天工作后,格雷夫斯拿上自己的大衣对还跟着自己没来得及开口的纽特说了一句:“一起喝一杯吧。”看着对方由阴转晴的脸,格雷夫斯表示有些无奈,真是个孩子,做事这么明显怎能不懂他的意思呢。
 
看着对面的格雷夫斯喝着曾经对于纽特来讲辣口到无法下咽的酒,不知道现在能不能喝下去的他有些跃跃欲试想要尝试一把。
“不介意让我试一口吧?”
格雷夫斯很爽快的把自己的那杯推了过去,并把没用过的那一边转向了他。喝了一口那辛辣的酒呛得纽特直流眼泪。
“咳咳咳,你们怎么都喜欢喝这么烈的酒。”
“这不是大口喝,是需要小口抿的。”
“不行,我不试了,我还是不习惯喝这些,黄油啤酒更好喝一些。”
格雷夫斯嘲笑般的哼了一声。
“给他再来杯果汁。”
对对方的挑衅纽特撇了下嘴,岔开了话题。
“格雷夫斯先生,我真的觉得你们应该考虑放宽对神奇动物的监管限制,有些时候过度的压制会导致一些无法想象的后果的。”
“我承认你是一个热爱神奇动物的人,但你前段时间犯的那个事让我无法信任你说的这句话。”
格雷夫斯的回答把纽特说的一愣。
“这位斯卡曼德先生,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巫师界不会被那些麻鸡发现为前提的,无法管控的神奇动物是一个不小的隐患,虽然我们无法保证能不再出现像格林德沃这样子的巫师暴露出我们的存在,那至少要把能管控住的压制在安全范围内,我说的这些你能明白吗?”
纽特被格雷夫斯的气场镇压得差点说不出话来。
“你不能这么说,当时的确是我的严重失误,但不代表我所说的这些就是不能考虑的意见,只要有足够的经验和防范措施,很大一部分是能跟麻瓜——你们口中所谓的麻鸡和平共处并不被发现的。我写书的意义,就是为了告诉大家一味的躲避、伤害那都是不对的,我们需要正视它们、理解它们、保护它们!”
看着头一回如此激情洋溢的纽特,格雷夫斯发现在谈论这个人所熟知的领域时是那么的耀眼。在答应他周末会去拜访他的手提箱后,那个在人面前总是那么腼腆的人雀跃地离开了。格雷夫斯再一次的感叹道“真是个孩子。”
而对于纽特来说呢,嗯,前期引诱成功,继续深入。

评论(8)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