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说实话,一刷神奇动物的时候我看Tina拉着纽特往总部那里走的衣服鼓鼓囊囊的还以为是孕妇(求不打,而且一开始以为部长跟Tina是一对,两人对话的感觉和部长最后的那句“Tina”都太宠了好吗,然后现实甩了我一巴掌,并给了一堆蜜枣,现在吃的很幸福。妹妹和雅各布真的是太甜了,让我又相信了爱情的美好(够。顺说Tina送纽特上船时穿的那一身太美了!二刷的时候全程看部长和求偶舞的同时发现纽特有一小段没穿马甲,但又怕自己看错了就毅然决然的三刷去了(๑>ڡ<)☆三刷不负我,只穿衬衫的纽特散发出的那一种慵散的气质直戳我心,直·戳!当然又舔了一遍部长和求偶舞23333如果不是个人原因本来明天还能四刷,好可惜啊……_(:з」∠)_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我也还没看_(:з」∠)_看看下周情况怎么样了吧,有好转的话再四刷和佩小姐一起看了~~














别问我对克雷登斯的第一感觉_(:з」∠)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