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梦见自己在去看音乐剧的路上写好兆头同人,写到半截的时候收到了一个评论,说我在表情的描写上不是很好,我就在最后的作者有话说那里去感谢那个人,然后继续写六千年的绝美爱情,然而醒了以后我就忘记自己写的是什么了!啊😭就记得好像亚茨拉斐尔破天荒的在开车,克劳利坐在旁边,然后亚茨说了什么让克劳利脸红了,前后明明还有好多好多剧情1551为什么没记住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