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明亮的月亮

ooc

短小的甜饼




“忒修斯!你怎么又闯祸了!”斯卡曼德夫人一挥魔杖,轻易地就把忒修斯浮在半空,她愤怒地一遍遍地戳着他的脸训斥道:“我说了很多遍了,要给你弟弟做一个好榜样!”

“不,是小阿提。”

“你闭嘴!”

斯卡曼德夫人愤怒得变了样,她多长出了几个头,几个手臂,每个头都在说着不同的话,参杂在一起像恐怖的魔咒钻入忒修斯耳中,每个手臂上的手指都在不停地戳着他的脸。

随后他醒了,他眨了眨眼没有看到愤怒的母亲,才意识到那一切都是梦,他舒了口气,合上眼继续睡。但他刚一闭眼,就感觉有什么在戳他的脸,软软的,有规律地一下一下的点着,现在他可没有在做梦。他无奈地睁开眼,罪魁祸首正站在他的面前——是他的小弟弟纽特,只见他鬼鬼祟祟的从床边露出一双大大的眼睛就这么盯着他,肉乎乎的小手还放在忒修斯的脸上。

“回去睡觉。”忒修斯没好气的对这个小捣蛋鬼说道。

纽特站起身,弹了弹上面的灰尘,有些委屈的说道:“可是月亮太亮了,照得我睡不着。”他说这句话时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闪得忒修斯想闭眼。

“那你就来折腾我?”忒修斯要炸了。

“妈妈说我是大孩子了,要自己一个人睡,可我不想一个人睡。”纽特低下头,有些委屈,站在那里可怜巴巴地绞着手指。

忒修斯算是明白了,纽特想跟他挤一张床,但因为母亲的命令,他又不能主动上来,必须由他这个当哥哥的主动邀请他才行。

忒修斯叹了口气,拉开被子的一角:“上来吧。”

“是你邀请我的。”

“是是是,快上来,你不嫌冷,我嫌冷。”

纽特熟练地钻进被窝搂住忒修斯的腰:“哥哥真好。”

“因为我是你哥。”忒修斯给纽特掖好被角,“你永远给我记住了,除了父母,我是对你最好的。”

但纽特已经无法回答他了,这个小不点一沾上枕头就睡着了。

忒修斯又叹了口气:“这孩子……”

他也重新躺好,搂住纽特肉肉的小身子,属于孩子的奶香钻入他的鼻腔:“晚安,我的小阿提。”






———————

阿提:不严谨的阿尔忒弥斯昵称。

月亮太亮我睡不着的梗来自哪里我不用说了吧233333

评论(6)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