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heseus/Newt】立冬

粮食太少,找个由头写写段子(其实是最近写别的坑没手感……

ooc沙雕小段子

我想念我奶奶包的饺子了(ಥ_ಥ)小老鼠的饺子还是她当年逗我开心包给我看的呢,再也吃不到,也见不到了(ಥ_ಥ)





硕大的坩埚架在火炉上正烧着水,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

纽特娴熟的包完最后一个饺子,向身旁还在笨手笨脚捏着饺子皮的二人炫耀:“看啊,这是我在中国学来的小老鼠的包法,多可爱啊。”

被拉过来,从零开始学包饺子的二人纷纷表示赞美,并把手里的丑八怪塞给纽特——他们是真的不擅长。

“说起来这就是饺子?很像意大利面的一种做法。”

“我觉得在说这个之前,”忒修斯充满敌意的声音从旁边传来,“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帕西瓦尔·格雷夫斯!”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这是我跟我弟弟难得的聚会,你个电灯泡为什么要在这里?”

“说到电灯泡,你才是吧,37岁高龄还粘着弟弟的变态。”

“你们两个都闭嘴!信不信我把毒角兽放出来顶你们!”纽特指挥着包好的,白白胖胖的饺子从屉上蹦入坩埚中,“正好她的活动区域就在这附近!”

他一句话就让两个争吵的人闭了嘴,果然不能惹怒神奇动物学家,太可怕了。

等饺子煮好,坩埚中的水面上漂浮着好多破了皮的饺子,这都是忒修斯和帕西瓦尔的杰作。等端上桌,纽特本来是想撺掇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人用筷子的,毕竟那个场面肯定很有意思,但他们学聪明了,早就事先摆好了叉子。

“好吧,你们赢了。”纽特耸了耸肩表示无奈和可惜。

“味道真的不错。”忒修斯吃了一个,如此评价道。

“今天怎么想起吃这个了?”帕西瓦尔则问道。

“今天是立冬,中国的二十四节气之一,代表冬季的开始,当时我在中国北方寻找神奇动物的时候在当地的巫师家里吃到的,他们说立冬就是要吃饺子。”

“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习俗,一直很想去那里看看,有机会一定要去。”帕西瓦尔看着叉子上的饺子,嘴角微微翘起,这是纽特最后包的那个被称为小老鼠的饺子,他幸运的吃到了。

“我来做向导。”纽特立刻毛遂自荐。

“等等,我呢?”忒修斯不甘心的吼道。

“是是是,一起一起。”

“太敷衍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