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寻梦环游记】爱波瑞吉

佩皮塔和丹丹的cp我真的不知道该叫什么好……pete(Pepita/Dante)吗……
突发小脑洞,复习寻梦环游记的时候蹦出来的
小段子
bug一堆



“丹丹!”
米格尔端着为自己的爱波瑞吉准备好的午饭站在门口一遍遍的呼唤着,或许是下雨的原因,今天丹丹没有响应他的呼唤。
“平时不叫都会飞奔过来的,是回去了吗?可还没到亡灵节呢。”米格尔没有见到丹丹有些垂头丧气,他把食盆放在门口雨溅不进来的地方,希望等丹丹来的时候不会饿到他。
而此时在亡者国度,伊梅尔达的爱波瑞吉——佩皮塔则翻着白眼,窝在离自己主人不远的地方,想要无视掉那只傻狗样的爱波瑞吉——丹丹,天知道这个家伙是怎么在没有连接桥的时候飞回来的,或许是傻爱波瑞吉有傻福吧。一回来就直奔她而来,浑身湿漉漉的,弄了她一身水,她呲牙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但傻狗终究是傻狗,伸着舌头歪着脑袋,摆出一副傻兮兮的样子,最后佩皮塔也就随他去了。
她甩干被丹丹蹭上的水,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收起翅膀睡午觉,平稳的一呼一吸,仿佛没有任何戒备,坐在一旁从舔自己毛变成啃自己后腿的丹丹,咬着后腿看着眼前与自己截然不同的漂亮的大猫陷入短暂的安静中,很快,他松开咬着后腿的嘴跑到佩皮塔身边,钻进对方耷拉在身侧的翅膀下一卧,绿色的鼻子喷了口气,闭上眼睡了过去。他不知道,就在他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佩皮塔一直眯着眼睛盯着他,本来随时一扇翅膀就能把这条傻狗扇走,但她却没有这么做,或许是看在自己主人曾曾孙米格尔的面子上,也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最后她容忍了这只傻兮兮的爱波瑞吉在她翅膀下摆出各种奇怪的睡姿,继续睡自己的。
“或许她并没有表面显得那样讨厌丹丹,你说呢?伊梅尔达。”埃克托看着这幅温馨的画面感叹道。
“或许。”伊梅尔达笑着靠在埃克托身边说道,“但这只傻狗想要追我家的佩皮塔,还早一万年呢。”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