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我真的是全程带着cp滤镜看的头号玩家啊啊啊啊啊啊(T▽T)男主游戏名字帕西瓦尔(字幕是帕西法尔,英文拼法也与部长不一样),女主游戏名字阿尔忒弥斯啊(T▽T)在影院里幸福的哭出声(T▽T)我要二刷(T▽T)
说回电影,整体还不错,有些情节直戳泪点。归纳总结一直是我的弱项,我只能不断推荐大家去看一看吧,真的很不错。

特效很棒!非常棒!里面的游戏“绿洲”对我这个曾经的网游girl来讲简直是梦想!真的出了这样的游戏我玩爆啊!!!!!电影里关于游戏、动画的彩蛋很多,非常多,请去找吧(๑>ڡ<)☆


瞎写:

褪下面具的我还是我,是更加真实的我,你或许会喜欢我,爱上我,也或许会就此形同陌路,这便是网络。

我们为何不多看看眼前,多关心身边的人,虚拟的世界永远都只是一个美好的梦,梦醒了,生活照旧。

不论我们在虚拟的世界逃避多久,终要面对现实,既然如此,为何不更勇敢一些呢。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