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写给今天,写给自己




12月1日,一个本来应该很普通的日子,但我想这辈子可能都忘不了了吧。
到今天为止,我掉进神奇动物的坑已满一年,但这也在提醒我还有一件事也满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沉浸在神奇动物这个世界里的我,本来还兴致勃勃的想着第二天去电影院看佩小姐和三刷神奇动物,但这件事并没有实现,因为一个意外事故。当时我的右手小指关节处没了一大块肉,那里的肌腱断了四分之三,手掌侧边掀开一大块皮肉,手背上划开一个大口子,共缝将近三十针。我到现在还记得当时为了安抚大晚上陪我去医院的妈妈一直笑着说“没事,您看我的手还能动呢。”其实我怕死了,不停的问给我缝针的医生我的手还有救吗,还不断的求他不要告诉我妈我小指的情况(虽然他还是说了,毕竟家属有知情权)。那个时候我真的害怕我的右手会就此废掉,还好最后痊愈了,留下了难看的疤痕,和一点点后遗症,但还能活动自如就好。
那段时间我在家休息了整整一个月,前半个月我要天天跑去输消炎液,扎得左手都没地方再扎了,但这不是最痛苦的,我可以一整天只用左手打字,跟人嘻嘻哈哈,可我害怕天黑,因为我晚上根本无法入睡,伤口胀痛,不能乱动,每天睡觉都处在精神紧绷的状态,一小时醒一次,导致那个时候精神状态非常不好,整个人都很脆弱,随时都处在崩溃的边缘,后来的几个月因为那段时间的原因而有了后遗症,每天能睡5个小时已经是烧高香,还好半年多后就逐渐好转了,但醒了就睡不着的毛病是落下了。
现在想想当时能挺过来应该说神奇动物救了我,那段时间最开心的事就是把脑子里的文字码出来,这些转移了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再其次的就是认识了那么多朋友,跟她们聊天真的很开心,没有她们的话我可能早就崩溃了吧,尤其是在我做复健的时候,在我以为小拇指再也弯不了的时候,翘着个兰花指捧着手机跟他们聊天,每一次都能让我心情舒畅,调整好心态继续复健,感激她们,此生有幸认识她们,还要感谢那些给我的文点红心蓝手和评论的人们,她们也是让我撑过来的关键。
现在有时会觉得那天的事很不真实,如果不是那些疤痕和偶尔会做痛的小指在提醒我这里受过重伤,我都觉得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可能人就是一个会选择性忘记不好事物的生物,受伤后的事情逐渐变得模模糊糊,只留下一些片段,或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彻底淡忘,手上的伤也会慢慢淡化,变得不再明显,只会记得这个日子,让我铭记下去。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