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说说这两天去了哪里吧,昨天的私心更多一些,去了三个地方,一个是壬生寺,一个是晴明神社,银阁寺属于必去景点😂😂😂
去壬生寺完全是因为《新选组异闻录》,新连载不敢看了啊😭😭😭越到最后越虐心,心脏受不了(嚎哭
晴明神社的理由不用多说了,我的中二魂啊(喂,各种动漫作品里会出现的人物安倍晴明简直是再熟悉不过了,可惜我的手游阴阳师已经卸载了,不然真的想来发10连(不,野村万斋的《阴阳师》也很好看啊,非常推荐了!
银阁寺我上次就去过,很精致的地方,这次枫叶红了一些以后更好看了,非常推荐!

回来的路上貌似列车遇到什么事故而导致封站,我绕了好久的路才找到另一辆能回去的列车,不过因为这个事故终于让我遇到雀斑的omega广告了啊啊啊啊啊!世界的omega!
今天去的是姬路城和舞子公园,本来还想去六甲山看夜景的,但回去就太晚了,只好pass_(:з」∠)_
姬路城真的很好看!我上次去的时候还在大修,也就没去,这次大修完毕想都没想就去了!没有让我失望啊,太美了!在外围还有菊花展,非常漂亮!去天守阁的路上看到一颗正在开花的树,我听到好几句“sakura”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季开樱花?!我简直赚到了好吗!
下午去的舞子公园看跨海大桥,吹了吹海风,就回去了😂😂😂😂
今天还好不算累,比前几天的环球影城好多了,不过如果今天执意要去六甲山的话就不好说了_(:з」∠)_现在正在回旅馆的路上,可以提前回去真的是太棒了(ノ≧∀≦)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