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格雷夫斯家的猫】(4)


不定期更新(随时坑(你
现代无魔法(?)au
极度ooc

每章都不长


大雨来得突然,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已连人影都看得模模糊糊。帕西瓦尔掏出手机看了下,在雨天从不出家门的巴顿到现在都没回来,他很担心。
“希望他找到了一个避雨的地方。”他小声说道。
帕西瓦尔庆幸前几日塞进公文包的伞忘记拿出来,真是谢天谢地。他顶着磅礴的雨往家赶,在快到家时,经过一个转角,他与迎面而来的人撞在了一起,伞在那一瞬被撞歪,雨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的身上,他刚要发火,才发现撞到他的人是那天相聊甚欢的青年——纽特。此时对方浑身上下都被雨淋了个透,白色的衬衣粘在身上,隐隐约约透出底下肌肤的颜色,这让帕西瓦尔有些口干舌燥。
纽特也有些吃惊,他没想到竟会在这里遇到对方,这样的相遇完全在状况外。他不愿在雨天出去就是因为这样的天气会让他的化形变得很不稳定,在室内还好不会怎样,但只要淋了雨就有可能会化成人形,这也是他每次洗澡之前都会百般挣扎的原因之一。
“纽特!”帕西瓦尔很是欣喜的叫了这个名字,“好久不见,来我家避避雨吧,瞧你都淋成这样了。”
“好久不见,麻烦了。”纽特不知该如何拒绝,只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咧了咧嘴。
回到对他非常熟悉的家,冲了个舒服的热水澡,纽特穿着帕西瓦尔的衣服竟显得有些宽大,他悄悄的抬起胳膊问了问,是属于对方的气味。
“喝吧。”帕西瓦尔将一杯热可可递给他。
纽特接过来,道了声谢,吹了半天才小口的抿了一点,唇边沾上了点棕色的液体,帕西瓦尔刚想出声提醒,那一抹棕便被对方伸出来的舌头舔得干干净净。
只是这一个动作就让刚才口干舌燥的感觉又回来了,帕西瓦尔有些尴尬,正想着有什么可以转移的话题,纽特先开了口。
“谢谢你让我在这里躲雨。”
“哪里,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哦,我正好路过这里,没想到你家就在这边,真巧啊。”纽特有些心虚地说道。
帕西瓦尔轻笑几声:“真的是很巧,可惜巴顿不在,不然真是想让你们两个认识一下,你肯定会喜欢他的。”
比起喜欢我,我更喜欢你啊!纽特在心中大喊,但这句话他可不敢直接对本人说。
这场雨来得突然,走的也很突然,纽特的衣服还没有干,但他必须走了,他的化形已经要到极限,在他的坚持下他换回还很潮湿的衣服与对方匆忙道别。
帕西瓦尔拿起对方刚才用过的杯子,不知是否是错觉,上面隐约还有着对方的体温,他从窗户向外看去,正好看到对方逐渐远去的背影与一道刚出现的彩虹重叠在一起。
传说,在彩虹的尽头藏着宝藏,曾经有数不清的人为了那份宝藏踏上旅途。是的了,帕西瓦尔此时确信那并不是什么传说,那是确确实实存在的。纽特踩着欢快的步伐迎着彩虹走去,逐渐西下的太阳散发的余韵将他镀上了一层温暖的色泽,他蓬松的头发随着步伐轻轻晃动,从缝隙穿透过去光线也随之跳跃。这一切无一不在撩拨着帕西瓦尔的心,他冲出家门,飞奔而去,追上了他的宝藏。
“纽特!”
这一声止住了纽特的步伐,他回过身来,看到气喘吁吁跑过来的帕西瓦尔歪了歪头,不知道对方为何叫住他。
“我喜欢你。”
这一瞬间,纽特以为自己的心声跑了出来,但他很快发现不是,那是属于帕西瓦尔的声音。这句纽特朝思暮想的告白从对方嘴中说出,这动人的声音就像投入湖中的石子,在他心中泛起一片涟漪。二人相视而立,那句话后他们再也没有了言语,此时任何的语言都无法完美的表达出他们心中的那份悸动。
纽特是最先憋不住的,他逃了,他无法继续维持人形,逃得异常狼狈。
他变回了猫躲在角落里一动不动,追过来的帕西瓦尔没能发现他,就好似那个名为纽特的青年突然蒸发,从这个世界消失了一般。帕西瓦尔的失落溢于言表,纽特不忍心再看,一扭身逃回了家。
不知过了多久,帕西瓦尔才拖着犹如失去了灵魂的躯体回来了,纽特讨好的在他身边转来转去,时不时的还蹭一下,却得不到任何的反应。他失魂落魄的走到纽特刚才坐的沙发处往后一仰,深深的陷了进去。
纽特走过去咬了咬对方的手,帕西瓦尔这才有了点反应,他露出了惨淡的笑容对纽特说道:“巴顿,你知道吗,就在刚才,我丢失了我的宝藏。”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