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杀手与保镖】(1)


突发脑洞吧算是
王牌保镖au
相当的ooc
每章都超级短
随时会坑

因为有一点点剧透,所以还没看过王牌保镖的不要点进来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雇你保护我。”
帕西瓦尔看着眼前露出人畜无害的微笑的青年有些不解,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仇家,最多就是遇到小混混勒索,根本不需要他出马。
“出门左拐,警察局更适合你。”他伸手指着对方刚进来的门口,示意他滚出去。
“不行,我信不过警察。”青年摇了摇头,毛茸茸的头发跟着一起晃动,帕西瓦尔想压住那些头发,晃得让他心烦。
“那你信得过我?”
“当然,你很有名,前3A的安保人员。”
听到“前”这个字,帕西瓦尔一股恶气涌上心头。
“该死的,揭人痛处很有趣吗!”他在心中怒吼。
那是他的一次最惨痛的失败经历,就差一点了,之前顺顺利利,没有任何差池,客户都已经坐上私人飞机马上就要走了,就被不知道哪里射过来的子弹穿透玻璃射中脑袋。
“啊,对于让你降级的这件事,我要道歉。”
青年的话让帕西瓦尔有些疑惑,但对方接下来的话让他只想杀了这个家伙。
“你的客户是我杀的,我……”
“我是名杀手”还没说出来,帕西瓦尔的拳头就已经招呼过来了。

“我是故意让你打到的。”肿着半边脸的青年含糊不清的说道,“消气了吗?”
“你闭上嘴,老老实实的坐着,我能更快消气。”帕西瓦尔紧抓着方向盘,努力不让自己再揍对方一顿。
“我叫纽特,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名字的话。”
“不想,闭嘴。”
“你让我上车就代表你同意借我的单子了?”
“不,我只是想把你带到郊区埋了,还有,闭嘴!”
“格雷夫斯先生,我现在正被人追杀需要保护。”
“哦,那真是太好了,我也成目标了。”
帕西瓦尔刚嘲讽了一句,就从他后面快速驶过来的一辆黑色越野车中伸出了把枪开始向他这边射击,后车盖上一下多出了几个弹孔,而后视镜和后挡风玻璃瞬间报废。帕西瓦尔迅速打转方向,油门踩到底躲避突如其来的攻击。
“你小子!这么重要的事要早点说!”帕西瓦尔咬牙切齿地冲纽特吼道。
“我说了。”纽特辨驳道。
“说得太晚了!你不是说你是杀手吗,把后座垫子掀开,里面有枪!”
“不劳烦了,我带着呢。”说着,纽特从他宽松的衣服内掏出了把枪,从车窗探出头开始向后方射击,只是几下的功夫就打爆了对方的轮胎,让他们无法继续追击。
“说实话,我不喜欢在工作外杀人,不仅浪费子弹还没有钱拿,太亏了。”纽特坐回自己的位子上抱怨道。
这时帕西瓦尔来了一个急刹车,还没来得及系安全带的纽特因惯性往前一冲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
“奥!”他哀嚎了一声,揉着额前瞬间鼓起的肿包,“格雷夫斯先生,我觉得你这样会让我在他们杀死前先死的。”
“这正好合了他们的意,下去!”帕西瓦尔解开车锁,催促纽特这个让他厌恶的瘟神快点下去。
“我觉得你应该听一下要杀我的人是谁,你或许就答应了。”
“不想听,闭嘴下车!”
“好吧好吧。”纽特放弃了,他打开车门走下去,“你会答应的,相信我。”
他的这句话还没说完,帕西瓦尔便驱车扬长而去。
“难办啊,难道真的要向警察求助吗?”纽特有些为难的搔了搔头发,最后还是掏出了手机拨了一通电话。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