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新脑洞

单身老爸


单身未婚青年不会做饭的作家纽特收养了一个小女孩,叫麦德兰。帕西瓦尔作为他哥哥忒休斯的同事偶然听到他抱怨弟弟全国旅行完抱回来一个小丫头,一问手续都办妥了。忒休斯就说真是符合纽特的个性啊,平时看着跟个绵羊似的,其实很有主意。帕西瓦尔就因为这个记住了纽特。有一次纽特没空接女儿拜托忒休斯,忒休斯临时有事也没空就拜托了帕西瓦尔,帕西瓦尔就去了,看到了有着蓬松金发的麦德兰,非常乖巧。本来说是要去帕西瓦尔的公寓,但麦德兰说我带着钥匙呢,我想回家可以吗。看着拽着他衣角撒娇的麦德兰,帕西瓦尔一点脾气都没有就回了纽特家。房间勉强算整洁,但是冰箱里全是速食和垃圾食品,帕西瓦尔当即黑脸,本来想立刻去超市,但不能留麦德兰一个人在家就拉着她一起去,然后回来做饭,正好纽特回来了,被训了一顿说既然养了女儿就要保证正常的饮食,不能头脑一热做这些事blabla的,纽特说自己不太会做饭,正在努力学。帕西瓦尔说,你平时什么时候有空,我来教你吧。然后女儿各种推波助澜,两人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