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迟来的repo,线总@鸡汁小毛线 我对不起你!
拿到线总的这本《恶魔在敲门》时我还在肝TB,就迟迟没有下笔去写这篇repo,现在所有的事情都已经结束,新的坑还在酝酿,欠线总的repo便提上了日程。
封面是线总亲自设计的,给她32个赞!与整体非常契合!我到现在都很可惜这么棒的文只印了20本,我真的很希望更多的人拿到线总的这篇文的实体,非常值得收藏,她把人物的性格揣摩得非常到位,故事的情节让人欲罢不能,会让你不由自主的从第一页开始不断的往后翻,直到最后一页,当我合上书的时候还有些意犹未尽,开放性的结局让我浮想很多,每个人是否都会在那个男孩的影响下离开预定的轨道,书写出不一样的人生。
最后给线总比个大心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