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丹麦女孩】【你眼角的泪痣】



ooc


格尔达第一次给莉莉化妆的时候她还是他,还是她的丈夫艾纳,她从没想过那几次的尝试给她最爱的丈夫打开了一扇门,他从此陷在了莉莉的体内,抛弃了艾纳,成为了莉莉。
她不知道最后的放手是否是正确的,但她是那样的爱着他,她想看到艾纳的笑容,即使那已不再是他。

格尔达照常起的很早,她要去画廊推销自己的画作,自艾纳成为莉莉后她就再也没有画过一张画,为了生活下去她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行。
“格尔达。”莉莉看到格尔达拿起了她的化妆盒,有了一个突发奇想,“我想给你化一次妆。”
“那你给快点了莉莉,我赶着去画廊。”格尔达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一点催促的意思都没有。
莉莉接过了她手上的化妆盒站在了她的面前,她比划了一下觉得距离不够近,曲起了一条腿放在了格尔达的座椅上,她的身子一下向前倾去,格尔达不知道她们有多久没有这样近距离的互相对视过了。
“闭上眼,我会让你光彩夺目,让那些画商绝不会拒绝你。”
“嗯,这可真是太棒了。”格尔达老老实实闭上了眼睛,她想象着那个曾经在画布上画出美丽画作的人会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样的杰作。
莉莉不需要端详格尔达,这个一同生活了这么久的女人所有的细节早已刻在了她的脑海当中。
格尔达的皮肤很好,莉莉不需要在上面做太多的笔墨,她需要关注的是其他的地方,她挑起对方的下巴看着艾纳曾经亲吻过多次的唇陷入了沉思,什么样的颜色合适呢?暗红色?不,那太过深沉,老气。橘红色呢?莉莉的目光从唇上挪开向上看去,她能清晰的看见对方一根根卷翘的睫毛在那里微微地颤动着,就橘红色吧,她如此决定着。
她俯下身子开始轻柔的将颜色涂在上面,从鼻中呼出的热气喷在格尔达的脸上温热又带些酥痒感,她忍不住的笑了。
“别动,画坏了怎么办?”
“那就擦了重来。”
“你不是赶时间吗?”
“现在不了。”
她们两个一同笑了起来,莉莉再次开始了自己手上的动作,她每落下的一笔都是那样郑重,格尔达的脸就是画布,她要画出最美的图案。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莉莉在格尔达的眼角下轻轻的点了一颗泪痣,她的画作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睁眼吧格尔达。”
格尔达缓缓的睁开了眼看着镜中不一样的自己笑了,莉莉将自己的特点全保留了下来,却又那么的不同,她所画的每一笔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
“你真的太厉害了,你可以考虑当化妆师。”
莉莉亲吻了她特地点上去的那颗泪痣在格尔达的耳边轻声说道:“可是我要走了,没办法再画了。”

格尔达猛然睁开眼睛,深呼吸了好几次,眼泪顺着眼角的纹路向下流淌沾湿了枕头,是啊,没办法再画了,因为你已经走了,莉莉。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