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他变小了,这个可怕的事实是在他下床时因为床太高而把脚崴了才发觉的,他瞬间从迷糊中清醒,看着肥大到拖地的睡衣一阵绝望,难怪昨天在混乱中给他施咒的男巫笑得如此阴险,看样子这并不是一个很好解除的咒语,他需要去MUCUSA亲自提审他来确认如何解咒。
还好床头柜他还能够得到,他拿着魔杖想要给自己施一个痊愈的魔法却失败了,他不仅仅是身体变小了,连对魔法的操控力也恢复到了小孩子的水平,他使劲地一拍脑门,这真的是麻烦了。

他踌躇了很久才决定去书房,他腐着脚走到那里费劲的爬上桌子拿起羽毛笔蘸了蘸墨蓝色的墨水在一个写满各式文字的纸上写下“重大事故速来”这几个字。

“希望她不会笑。”他想。

可惜的是这个想法落空了,皮奎里笑了很久,直到他很大声地咳嗽了一声她才将笑声收敛住。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重大'的事故,格雷夫斯。”皮奎里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这个现任的MACUSA的安全部部长冲她翻了一个没有任何杀伤力的白眼。

皮奎里忍着笑意,挥舞着魔杖治好了他崴伤的脚,缩小了他的衣服。

“需要我帮你穿吗?”她调笑道换来了对方想杀人的目光。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