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跟家人摊牌说自己在写同人简直就是羞耻,但不摊牌我就要断网了……手机、pad全部没收,电脑坏了一直没修(扶额,因为他们觉得我盯屏幕的时间太长毁眼睛,的确是眼睛度数增高了(扶额,我给悠着点了_(:з」∠)_
让我很开心的是他们支持我写,并想看看我写的都是啥,当然这一点被我拒绝了,看了就不是断网的问题了!这是要谈人生的问题了_(:з」∠)_

评论(2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