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新的剧本封面出来了!以下全是根据封面作出的无责任乱猜!








这一次的场景是在巴黎所以埃菲尔铁塔在一个醒目的位置上,但也或许代表他们这次的决斗地点就在这个塔上也说不定呢,死亡圣器正摆在下面也或许也是这个意思,铁塔上伸展开的翅膀上像是火焰,感觉是一个重要提示,我猜邓布利多的凤凰福克斯要出场了!
而在死亡圣器周围的猫,我觉得代表着格林德沃身边的那一位女士(抱歉我到现在都没记住名字_(:з」∠)_)按照包的说法这只猫或许是一个阿尼玛格斯(跟麦格教授撞人设了啊(不是
周围的嗅嗅和皮克特或许代表这一次他们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嗅嗅后面的那个女士形象上看很像皮奎里,或许也有可能是格林德沃的那一位跟班?不过就跟那只猫撞了,封面设计应该不会做出这样的事,那也有可能那只猫另有用途(会不会代表cre呢?可以操纵默默然化猫了?(脑洞太大)也有可能是化成猫的格雷夫斯部长呢(不死心(你醒醒!)然后就是角落的不明物体,感觉像蝎子🦂️可能跟马戏团有关。
然后再往上看,铁塔的正上方是一个被罩起来的石头,应该是魔法石,两边挂着的钥匙和锁或许是开启这个罩子的物品,NF应该就是Nicolas flamel(包包友情提供)

说到这次的标题,我看到了老魔杖,这次老魔杖肯定会出来了!(意料之中)格林德沃的那个G有点火焰的感觉,或许是代表这次他造成的破坏,也有可能代表着凤凰福克斯在他手上?

围绕着作者的那些花纹是我非常关注的,真的很伏地魔啊,最中间的那个明显就是伏地魔刻在食死徒手臂上的纹路啊,两边的花纹看着像蛇头,可是……我没记错的话……伏地魔那个时候刚出生没多久吧……难道说会有其他的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出现?这个继承人成为了伏地魔的基础吗?



另,年底的钱包又要不保咯……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