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暂定名《房客》

想写楼下的房客AU很久了,最后还是控制不住的想开这个犯病的脑洞。
第一人称视角(?),给所有房间都装上摄像头和窃听器的变态房东帕西瓦尔遇到了对杀人没有负罪感的斯卡曼德兄弟,在知道真面目之前帕西瓦尔给纽特小鹿斑比的外号,忒休斯则是狮子木法沙,一晚发现了他们的不正常关系让帕西瓦尔更加兴奋,之后一系列的杀人案在他的眼皮底下上演,全部都被监视器摄下,在昏迷不醒的小老鼠(被绑来的可怜虫)面前兄弟之间的亲吻,到后来斯卡曼德兄弟敏锐地感觉到房东的不正常之处后,双方暗地与摆在明面的试探勾引,公寓的其他住户成为了他们的棋子,直到最后被捅破的那一天斯卡曼德兄弟早已远走高飞,留下对他们念念不忘的帕西瓦尔被关进监狱。
骨科有,gramander有,战友组有。各种车(对,或许会用车来凑字数(你滚。混乱邪恶。
原作太带感了,我不一定能写那么带感,以上脑洞真写出来或许就变味了_(:з」∠)_
《TB》完结后写写试试。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