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教授们的日常】(1)

中午在群里聊天被激发的脑洞

现代魔法AU
纽特、忒休斯和帕西瓦尔都在霍格沃茨任教
学生视角的小段子
或许会有后续更新

包法利、鲁米参和皮特苏都是群里小伙伴∠( ᐛ 」∠)_大家可以来猜一猜是谁,猜对没奖哈哈哈哈哈哈(光速逃跑



包法利和鲁米参是赫奇帕奇的一年级新生,她们都是从麻瓜的家庭而来很快就产生了很深厚的友谊,她们最喜欢拿自己的教授们随时随地开小赌局,包法利的理想是第二年的学费从这里出,鲁米参对此没什么想法,她表示看着教授们站在一起就够了,不过赌一赌很有趣。

1
“哦!是T·斯卡曼德教授!他在往格雷夫斯教授的办公室走!”包法利看着那个急匆匆走远的高大身影很是兴奋的拽着旁边的姑娘的衣角,“我赌他是因为N·斯卡曼德教授昨天泪眼汪汪嗓子嘶哑这件事跟格雷夫斯教授理论,10铜纳特。”
“少了,我赌2银西可,他是因为今天早上N·斯卡曼德教授脖子上的齿痕而来。”鲁米参看着自己新做的指甲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没看见!你怎么知道的?!”
“跟我关系很好的家养小精灵透露给我的。”
“作弊!”包法利握住自己的小拳头在鲁米参面前晃了晃,表示她很生气。
“1金加隆,T·斯卡曼德教授去堵正在亲热的教授们。”不知何时站在旁边的格兰芬多二年生不冷不淡的加了一句。
两个正在互相咬牙切齿的赫奇帕奇瞪大了眼睛看着旁边语出惊人的学姐。
她推了下眼镜,镜片反射着白光:“这个模式我已经看了一年了,你们还是太嫩了。”
“学姐!求抱大腿!”
后来包法利和鲁米参知道了这名学姐叫皮特苏,她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一起开小赌局。

2
“格雷夫斯教授又和N·斯卡曼德教授咬耳朵了。”在吃晚饭的包法利和鲁米参在下面交头接耳,周围的同学被她们一提醒也悄悄的往教授们所在的方向看去。
“啊,我看到格雷夫斯教授在摸N·摸斯卡曼德教授的大腿,我赌1银西可还有一分钟就会被打下去。”包法利看着正在进行时的秀恩爱现场又开始了小赌局。
“追加!”周围的同学也兴奋的跟进。
“我赌5银西可,N·斯卡曼德教授会在脸红中吃完这顿饭没动作。”鲁米参分析了一下以往的概率很是笃定的说了另一种可能。
“追加追加!”
“你们要不要赌谁会被关禁闭?”忒休斯·斯卡曼德教授在他们身后冷不丁的说了这么一句。
如同西伯利亚的寒风席卷了赫奇帕奇所在的桌子。

3
参与了这次小赌局的学生们都被罚加了作业,三天后交,三页的羊皮纸让他们痛不欲生,但聚在一起的学生们更容易开小差。
“说起来你们知道T·斯卡曼德教授为什么那么反对N·斯卡曼德教授跟格雷夫斯教授在一起吗?”
“据说是因为格雷夫斯教授曾经始乱终弃。”
“那么劲爆!”
“我怎么听说是因为生活作风不好呢?”
“这两个差不多吧?”
“我怎么听说是不……唔……”高年级的学姐还没说完就被捂了嘴。
在休息区的赫奇帕奇生们被他们的话题吸引过来也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最后他们发现了很多的关于格雷夫斯教授坏话的不同版本。
“这些……不会是T·斯卡曼德教授散出去的吧?”
学生们一致认为这很有可能。
“那为什么T·斯卡曼德教授就是不同意呢?”
话题最后又绕了回来。
“就是看不上吧,生理上的。”
这一次没人怀疑。

4
“皮特苏你在看什么?”包法利发现了躲在墙边的格兰芬多学姐。
“嘘!”皮特苏回过身将食指压在了唇上让她小声点,然后指了指她正在看的方向。
包法利也向那里探头探脑,眼前的画面让她觉得没什么,格雷夫斯教授单手撑墙将抱着一摞书的N·斯卡曼德教授压在墙上说着话,N·斯卡曼德教授的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不过这个景一周能看到好几回,包法利表示很正常。
“皮特苏,这个不是经常看吗?”
“看手。”
包法利的视线这才从脸往下看去,格雷夫斯教授的手正在捏着N·斯卡曼德教授的屁股。
“劲爆吗?”
“劲爆。”
“还有更劲爆的呢,看那边。”皮特苏指向了走廊的尽头,只见T·斯卡曼德教授正在往他们的方向奔来,“咱们撤吧,我怕误伤。”
“好。”包法利点头同意。

5
因为生理痛在医务室休息的鲁米参看到了两眼乌青进来的格雷夫斯教授,不过他的身后并没有跟着N·斯卡曼德教授,鲁米参猜这八成是T·斯卡曼德教授干的。
“格雷夫斯教授好。”鲁米参问了声好。
“你好,鲁米参小姐。”
“教授您还记得我的名字?”鲁米参难以掩饰的嘴角翘起,被自己喜欢的教授记住名字她很高兴。

“我记得你们所有人的名字。”格雷夫斯教授露出了他最和善的笑容。
他们有一搭无一搭的聊了起来,鲁米参沉浸在幸福之中。
“听说经常有学生开小赌局,你知道吗?”
鲁米参微笑的脸僵在了那里,她不想再留在这里了,这简直就是修罗场。


-------------
想不出来了,就先到这里吧,或许是TBC(逃跑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