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探查真相】(无序的一)

现代au
法医
剧情需要有吃人/肉情节不喜勿入
这个没有大纲真·想到什么写什么
这个题材我真的苦手
bug众多
ooc到天际
每篇长度不定
不定时更新

异常打脸的开了坑(扶额

仔细想想果然挑战自己苦手的类型就……唉(叹气






纽特一直以为这会是一个与以前一样的一天,他悠闲的喝着加了过量伴侣的咖啡,坐在椅子上看着新的学术报告,直到那个面部凹陷下去的年轻女性被送到他眼前的那一刻,他才知道他今天的这个想法简直大错特错,作为一名法医应该是平等的面对每一个人的,但今天他注定无法平静。
雅莉安娜,即使不用翻看档案他也知道那是她,开朗的运动女孩,他为数不多还有在联系的中学同学,他深吸一口气,摘下眼镜按压着鼻梁,这时帕西瓦尔从楼梯处下来看到了纽特的不对劲。
“纽特,你怎么了?”
纽特抬起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帕西瓦尔摇了摇头。
“这是我中学同学,我无法保持公正性,你们换人吧。”
帕西瓦尔愣在了那里,这一切太过巧合了,他走上前去拍了拍纽特的后背。
“节哀,我去跟上面说。”
说着他掉头往回走,走到一半的时候他想起了什么。
“纽特,别随便拿东西。”
有着警告意味的话语让纽特苦笑一声,他根本没打算做这种事情。
“去你的帕西瓦尔,快点消失!”

从别的局里调过来的法医很快就将雅莉安娜的尸检报告递交了上来,直击面部的那一下要了她的命,很多人都在议论这是给有多大的仇才会这么做,而等结果的这整个下午纽特都在一旁陪着雅莉安娜的母亲给她递纸巾,他不停的安慰她,说一定很快就会抓到凶手,可最后现实抽了他一个响亮的耳光,谁都没想到的是三天了,没有查到任何的线索,就那么的断了。
纽特失望极了,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雅莉安娜的母亲,最后他还是拉开了沉重的冰柜,看着被标注为雅莉安娜的尸体。
“对不起。”
纽特的手术刀刚要落下就被一个声音打断。
“你这么做是打算让第二天的报纸上写“停尸间尸体上的肉不翼而飞,是食人族出没还是黑魔法仪式?”吗?”
帕西瓦尔拿着一个小小的保温包靠在墙上看着纽特。
“那你们有什么办法吗?除了只查出运输工具是汽车以外你们完全没有进展,那这样还不如我来。”
纽特拿着的手术刀说着,说完就又要将手落下,却被几步迈过来帕西瓦尔阻止了,他晃了晃手中的包。
“这里都有,车上说。”

坐在副驾驶中纽特打开了保温包,里面的温度还是冷的,里面的塑料盒子里有一些粉色的渣沫,他看着帕西瓦尔。
“你怎么弄来的?”
“你怎么没问当时那人看我的眼神?”
“你只能是偷偷弄来的,我才不信你会求人。”
“我求过啊。”
“我除外。”
帕西瓦尔举手投降,他看着纽特打开了盒子沾了点渣沫在手上吃进了嘴里,这个画面他还是不适应,会让他有点反胃。
随着剧烈颤抖的结束纽特睁开了眼睛,帕西瓦尔反胃归反胃,他还是期盼着纽特能看到对他们有用的情报。
“晚上,她在散步,我没有听到运动的喘息声,两旁的景象也没有快速往后倒,那就不可能是跑步,她心情很好,跟着耳机里的音乐一起哼着歌,她看向了斜前方。”纽特的手往前伸去,“那里的霓虹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很奇怪的标牌……”思想中断了,纽特想不起来更多的细节,他闭上眼睛努力回想着刚才转瞬即逝的图像,“不行,我剩下的想不起来了。”
“会是她家附近的标牌吗?”
“她家我熟,没见过那种,而且周围景象我没见过。”
“我记得案发当天她是去好友家,可能是觉得时间还早就决定走回去也说不定。”帕西瓦尔扶着下巴陷入沉思,“先去那附近转转吧,看看能不能找到。坐稳了。”说着帕西瓦尔发动了汽车。

等实际走了以后他们才发现一开始的想法太过天真,从雅莉安娜的朋友家出发有好几个路线,他们只能一条一条的捋。
等走到第五条路线的时候纽特发现了熟悉的景象,他一下子就激动起来。
“停下停下!”
纽特拍打着车门,甚至就要上手抢帕西瓦尔的方向盘
帕西瓦尔紧急踩了刹车,身后的车内的司机咒骂着“神经病!”“会不会开车!”等语句从他们的车边上驶过,纽特打开车门冲了下去往回走,帕西瓦尔也跟了上来。
“你刚才发什么神经,会出车祸的懂不懂!”
“闭嘴!”纽特吼了一句,他环顾四周,“是这里,看,我看见的就是那个标牌。”他指着斜对面的一个造型怪异的牌子,然后扭头看向帕西瓦尔,“东西,拿过来,我需要确认,快!”
帕西瓦尔跑回车里拿出保温包,纽特打开来从保鲜盒里拿出更多的渣沫放在嘴中,他扬起头整个身体轻颤着,当颤抖停止时他深吸一口气。
“雅莉安娜是在这里被杀的。那里……”纽特指着前面的路口,“从那里驶来的汽车中伸出的金属球棒迎面击打了他,没错,这跟解剖结果一样,他的这里和这里。”纽特在面部和脑后画着圈,“击打式凹痕,后脑有二次撞击伤,是倒地造成的。”纽特转向了身后好像当时他就在现场看这所发生的一切,“她倒地的那一瞬间还活着,但撞击让她意识模糊,眼睛里进血了。”纽特顿了一下,“那些人下来了,然后就没了,她死了。”纽特转到帕西瓦尔的方向,“那些人必须被绳之以法,他们只是为了好玩才这么做的,我听到了笑声,从车内传来的肆意的笑声,让人恶心。”
“我会的。”帕西瓦尔向纽特郑重地保证道,“能形容下那辆车的样子吗?”
“不用那么麻烦。”纽特直接就把车牌号报了出来,“不要做一些让人起疑的事。”
“我知道。”

按照纽特提供的线索帕西瓦尔逆着藤蔓还原了当时的情况,他这才敢按照正常的程序一步一步的找到犯人,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一群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人们对他们的反侦察能力表示怀疑,而他们对此也是闭口不谈,只承认就是因为刺激才这么干的,没想到对方会死。他们都会受到应有的制裁。

雅莉安娜生前看上一套书很久了,是一个很有名的厨师写的食谱,她想送给妈妈作为生日礼物,可惜她再也无法亲自送到她妈妈的手上了。案件彻底解决的第二天,纽特抱着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来到雅莉安娜的家放下手里的东西按响了门铃就跑走了,既然无法让她亲手送上,那至少把她的心意送上吧。
愿,逝者安息。

评论(1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