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执子之手与子偕老】(8)

感谢基友的出谋划策,那么烦你都没有嫌弃我!(´;ω;`)"

题文不符,信我。
年龄设定有较大偏差
现代AU
各种ooc
私设严重
每篇长度不定_(:з」∠)_

从那天开始就像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一样,帕西瓦尔对纽特的索求永无止尽,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姿势,每一次纽特都觉得自己快散了架一样,有的时候他会哭出来,并不是疼痛,而是感觉自己多年的期盼实现了,但太过虚幻,总觉得这就是一个随时都会消散的泡沫,这个美好的梦随时都会结束,他祈祷着如果这真的是梦的话,他愿意付出一切永远不醒来。
虽然是这么想,但纽特还是希望能从对方那里知道他对自己的感情,可帕西瓦尔从来没有说过,纽特不敢去问也不敢去想,没有勇气去迈出那一步,他宁可麻痹着自己说他是爱着自己的。

在纽特准备好一切后,他才联系了邓布利多,虽然他已经从格林德沃那里知道了这件事,但从纽特这里亲耳听到他说放弃了原来的学业打算来邓布利多所在的学校修动物学后还是由衷的替他高兴。
最后纽特以优异的成绩成为了邓布利多的学生,去往了另一座城市,另一所学校。
对于纽特来说这个感情刚刚有了进展就要分隔开来还是非常不舍,他不停的跟帕西瓦尔发短信,还会在四下没人的地方把手机打到烫手,放了假就会立刻飞奔回帕西瓦尔那里继续与他过着同居的生活,每一次帕西瓦尔都会扔下手头的一切去陪他几天以及去释放他自己压抑许久的欲望。
有的时候他们什么都不干,就会窝在一起看书,帕西瓦尔喜欢看各种各样的书,纽特总是在他看书的时候抱着自己的专业书籍跟他挤在一起,偶尔的眼神对视帕西瓦尔都会在对方的唇上轻啄一下,每一次都会让纽特红了脸。

而纽特也在奎妮一次不小心说漏嘴的时候知道他们在一起后忒修斯揍了帕西瓦尔,原因可想而知,但当时自己在学校,等他回去的时候帕西瓦尔的伤都好了,如果奎妮没有说漏,他可能永远被蒙在鼓里,他跑去找他哥哥大吵了一架。
“你跟他不会有结果的!”忒修斯气得跟他大吼,希望他这愚蠢的弟弟能清醒点,但却被纽特的话惊在了那里。
“我知道!”
即使到这个时候,他也不相信自己跟他会有结果。

那之后的很久纽特的脑子里都会想起哥哥的那句“不会有结果。”,以致于上课走神的次数开始频繁起来,连帕西瓦尔那里联系的也少了,基本上都是他主动联系纽特,直到周末的一个电话他飞奔了回去。
晚上才到达的纽特看到布置妥当客厅,他就把哥哥的话全扔在了脑后,和自己喜欢的人享受一个浪漫的烛光晚餐,这是多么的美好。
“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吃完饭帕西瓦尔拿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长方形扁盒,走到纽特身边交给了他,“我想看你穿上它。”
帕西瓦尔吻着纽特的脖子,小声的央求道。
纽特充满好奇的打开一看是一条剪裁完美的女士礼服,他不是没穿过女装,自己小时候的衣服里就有好几身,假扮哥哥女友的时候也穿过,但穿给这个人看,他一下子就扭捏起来,最后一咬牙还是进屋把衣服换了。
几乎把整个后背露出来的高开衩礼服穿在纽特身上是这么完美,跟同龄男性相比他略窄的肩在这里就一下体现出了优势,他都怀疑帕西瓦尔记住了他身上每一处的尺寸。
当他花了比刚才更大的决心出来的时候,帕西瓦尔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即使不用照镜子纽特都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对于那个人有多么大的诱惑力。
“这真的是最棒的礼物。”帕西瓦尔走到纽特身前大手搂住他的腰轻轻一拉,他们紧紧靠在了一起,“说实话,今天是我生日。”
纽特睁大了眼睛,他明明记得对方的生日是在秋季,以前因为关系不熟而从来没有给他庆祝过。
“一个小小的录入错误而导致我的朋友们记得都是那个错误的日期。”帕西瓦尔看着对方惊疑的表情笑了笑,“反正我也懒得解释,这么重要的日子肯定是要跟重要的人一起过,不是吗?”
“嗯。”纽特涨红着脸,“生日快乐,帕西。”
“谢谢。”帕西瓦尔回了他一个轻柔的吻,“我爱你,我的阿尔忒弥斯,你是我最美好的礼物。”
纽特终于听到了他最想听到的话。
从那一天开始,纽特又恢复了与帕西瓦尔之间的频繁联系。
在一次实践课上,纽特揣在裤兜里手机“嗡”的震了一下,他悄悄的掏出来翻看不自觉的嘴角勾了勾,看着邓布利多还在做其他的事,他迅速的打了几句发了出去,其实他的这些小动作邓布利多早就看见了,他一直没有点破,他从纽特一入学就发觉了他的不对劲,从种种表现中他都能猜测出纽特恋爱了,虽然成绩还是那么的完美,但明显的在户外实践时的心不在焉,以前的那些才气与热爱被分散到了其他地方,逐渐从一个花大量功夫实践的人变成了一个理论派,这是邓布利多不想看见的,他不是一个迂腐的人,他只是可惜这个原本充满未来的青年在向死气沉沉的道路越走越深。

刚刚步入初夏天气却已炎热起来,帕西瓦尔为自己的新书去其他城市的大学取材,中途找地方抽烟的时候看到来这里开办讲座的格林德沃也正好在那里抽烟,即使在这种温度下穿着三件套的他却完全没有出汗,优雅的站在那里叼着烟看着远处,帕西瓦尔顿足想走却被发现了。
“帕西瓦尔第二。”
帕西瓦尔的表情一僵,有些不爽的看着这位老教授。
“为什么是第二。”
“我认识一个人的中间名就是帕西瓦尔,我先认识的他,你就凑合当第二吧。”
“……”
但格林德沃没有停继续说着。
“我调查你的那个小室友的时候发现了件事。”他用看着有趣事物的表情看着帕西瓦尔,“你明明可以靠才华跟现在的金融新秀忒修斯并称双雄,为什么跑去当了作家。”
“这种事情能有什么理由,想当就当了。”帕西瓦尔吐了个烟圈。
“年轻真好啊。”
直到抽完烟都没在说过一句话。
当帕西瓦尔离开走了没两步他被叫住了。
“帕西瓦尔。”格林德沃用没有过的郑重语气把他完全镇在了那里,“跟你那个小室友谈谈,收敛一点,我不希望阿不思看走眼。”
如鹰目般的眼神让帕西瓦尔久久不能忘怀。
纽特?收敛?他不想往坏处想,但最后他还是把纽特的课程表找了来,跟他们互相发短信打电话的时间比对,很多都是重合的,他发现他在影响着纽特的一切。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