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 【在人生的不同时间遇上你】(8、9)

写在前面:实在不知道在哪里断比较合适所以8、9连更。呃……算是甜中带虐中带甜?



为了照顾独角兽,纽特这段时间一直在男装和女装之间转换,格雷夫斯也渐渐地习惯了,本来他也想帮忙照顾,但却被独角兽强烈的抵制着,最后他只能去照顾其他的魔法生物来帮纽特分担一些。
让格雷夫斯比较欣慰的是手提箱里的魔法生物们逐渐在他面前更加的放松了,连护树罗锅都很喜欢在他的头上爬来爬去。

顺利到达了亚利桑那州的二人在寻找弗兰克的事上受到了点阻碍。因雷鸟的外貌与特性即使到了现在也是被围猎的对象。
“这是第几个了?”再一次将偷猎的巫师降服后格雷夫斯有些愤慨的感叹着。
“第七组,希望弗兰克没有事。”
格雷夫斯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以示安慰。
“以防万一,帕西瓦尔先生,这是伴生石,如果咱们要分开行动后不知道去哪里找我的时候就用它,只要有这个,不管在天涯海角都能找到我。”纽特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了一个由两个形态怪异但相互缠绕在一起的石头,他把其中的一个给了格雷夫斯,“这是我哥哥在我17岁生日的时候送我的礼物。”
格雷夫斯小心的收好,他心想又有一件不能让忒修斯知道的事了。
再次与偷猎的巫师狭路相逢的时候,他们遭到了顽强的抵抗,漫天的魔法互相冲击着,对方看实在打不过只有两个人的纽特和格雷夫斯,最后那伙人兵分两路逃跑了,纽特执意分开去追,但格雷夫斯根本就不放心纽特一人。
“请相信我的实力。”说完他朝着其中一方逃跑的方向幻影移形走了,格雷夫斯握紧了伴生石也追了出去。
格雷夫斯带着被他打晕的巫师用伴生石找到了纽特——他不得不承认这个真的很好用,后来纽特也没有要回,他也就继续留在了自己身上。
好在他们找到了已经组建了家庭的弗兰克,纽特高兴坏了,可惜弗兰克非常的不欢迎格雷夫斯,看着纽特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他耸了耸肩,稍稍远离了他们。
“刚才真是抱歉。”纽特与弗兰克道别之后跑到格雷夫斯面前道歉。
“我来之前就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了。”他冲对方递了一个安慰的微笑,“咱们去下一个地方吧?”
“好!”

在去往亚洲的邮轮上,如往常一样照例在手提箱中照顾魔法生物的时候,格雷夫斯偶然的发现了被收的很仔细的一个相框,里面的女子温和的微笑着。他拿着相框的样子被纽特看到了,他急忙的从格雷夫斯手中把相框拿走。
“那位是?”
“丽塔·斯特兰奇,我的同学。”纽特捏着相框的边缘有些尴尬的看着他。
“斯特兰奇?我听说过这个家族,你们的关系看起来不错。”
“嗯,虽然她是斯莱特林的学生,我是赫奇帕奇的学生,但我们两个都不是太合群。”
“所以就成为了朋友。”
“是的。不过很久不联系了。”纽特再次把相框收了起来,完全不愿继续谈论的样子。
格雷夫斯就闭上了嘴再也没有问过。
不过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了下了船开始在各种树林中寻找魔法生物的时候都没有消散,格雷夫斯觉得自己应该缓解一下,毕竟这事是自己惹出来的。
“纽特,这个是?”格雷夫斯抱着一只黑白相间圆滚滚的幼崽跑来问正在忙着找新的魔法生物的纽特。
看着一本正经抱着怀中幼崽的格雷夫斯,纽特笑出了声。
“帕西瓦尔先生,这是这个国家的独有生物之一——熊猫,这是普通生物,并不是魔法生物。”
“我看它长得这么的特殊。”
“如果您去过很多的地方就会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之处,我曾经也搞混过很多次。”
纽特轻柔的接过那只熊猫幼崽,把它送了回去。
之后他们又恢复到了从前那样。
游历了4个月后,在亚洲一无所获的他们又启程前往了非洲。

历经千辛万苦之后,他们总算踏上了非洲的土地,前往撒哈拉沙漠。
在广阔的撒哈拉沙漠中他们很偶然的遇到了一个空间裂缝——一个神秘莫测的极端不稳定的能量场,里面的魔力混乱到无法自如的使用魔法,幻影移形就更不要想了,而且还是个随时都会崩塌的危险地带。
但是就在里面一个误闯进去的魔法生物的幼兽在深处惊恐的发出求救的叫喊声。
“相信我,我能出来的。”纽特将格雷夫斯抓着他的手松开冲了进去。
他花了些功夫接近那个幼兽,刚抱起来的时候空间突然开始收缩了,他抱着幼兽拼命的往出口跑去。看着格雷夫斯离他越来越近,但空间的塌缩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快,在千钧一发之际纽特将幼兽扔给了站在外面焦急万分等待他的人,随后空间关上了。
“纽特!!!!!!”格雷夫斯怀抱着对方拼尽全力扔出来的幼兽,凄凉的喊叫声响彻整个夜空。

纽特被关在空间裂缝中的第六天,伴生石还是没有任何反应,格雷夫斯生无可恋的坐在沙丘上看着曾经存在在那里,现在却可能再也无法打开的空间裂缝原本所在的地方,这六天的等待让他心力憔悴,但纽特把他的手提箱托付给了他,他必须撑下去,里面还有那么多那个人心爱的魔法生物。
第十一天,格雷夫斯离开了,他失去了希望,他曾经的噩梦又开始整晚整晚的折磨着他,他想给自己施一个遗忘咒,这样就可以忘记曾经那些美好的记忆,但现在他的精神糟糕到已经无法让他使用任何一种魔法。
每当夜幕降临,他总是会想起这近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这些记忆因为缺失了最重要的那一个人而无时无刻的在疯狂的挤压着他最后的一丝理智,他快疯了。
第十五天,他瘫倒在了滚烫的沙海之上,看着逐渐模糊的手提箱,他心中想到的只有“要对不起纽特的嘱托了”。

纽特是幸运的,虽然很狼狈,但他历经万难的从空间裂缝中脱离了出来,可他现在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所在的方位,满眼都是金黄的沙海,他也不知道在空间缝隙外过了多少天,他庆幸把伴生石的一半给了格雷夫斯,不然真的不知道怎样在这茫茫的沙漠上需找一个人。
而当纽特发现格雷夫斯的时候,他已经快被掩埋在沙子之下,奄奄一息。
“梅林的胡子!”
纽特挥舞着魔杖将他挖了出来,看着已经快无声息的格雷夫斯,他无比的自责,没想到因为自己的误算而被关进裂缝中的事会带给他这么大的打击,不然以他的实力横跨整个撒哈拉沙漠都是没有问题的,而不是现在这样差点成为沙漠中的又一具干尸。
现在的格雷夫斯根本不适合使用幻影移形带他离开,纽特抱了抱因为严重脱水而变得没什么重量的格雷夫斯,他擦了下眼角重新振作起来将他抱到手提箱之中。

还好里面没什么事,除了几个饿的有点不耐烦外大家都很好,这是让纽特还能欣慰一点的事。
当他把虚弱的格雷夫斯抱出木屋想要找个柔软的草地将他放下时,一件让他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不愿接近格雷夫斯只能由纽特一直在照顾的独角兽竟然将他手中的格雷夫斯接了过来驮在背上——这对于独角兽来说本是不可能的事,杜戈尔也跟了过来拉着纽特的手轻轻拍打着像是在安抚他,色彩绚丽的恶婆鸟落在附近的枝桠上歪着头望向他们,毒角兽站在围挡的空隙间往这边关切地看着……箱子内的魔法生物几乎是倾巢而出的将他们二人围在了中间,纽特的眼泪终于流淌了下来。
帕西瓦尔,看到了吗,你的爱它们接收到了。

随着每一次清凉的液体涌入口腔,格雷夫斯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碰触着自己的嘴唇,他贪婪的吞咽着,他实在太渴了。
“唔……”格雷夫斯轻轻的哼了一声。
“帕西瓦尔?你醒了?”纽特欣喜地看着恢复意识的他。
“我这是在天堂吗?”眼睛睁开一条缝的格雷夫斯虚弱的往声源的方向看去,这个声音跟纽特一模一样,是他化成天使来接他了吗?
“你没死,我也没死,帕西瓦尔,咱们都没死。”
“你终于不对我用敬语了。”格雷夫斯虚弱的咧了咧嘴,他想微笑的,但实在没力气。
“你竟然还有力气说这个?我吓死了知不知道!”纽特灰绿色的眼睛泛起了水雾,他拍打着对方,如果不是考虑到对方太过虚弱他真的想揍他一顿。
“纽特,有些话……”
格雷夫斯还没说完纽特的唇就覆了上来,熟练地找到自己应在的位置。
什么话都不用再说了,格雷夫斯享受着这个吻。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