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多线关系(3)

写在前面:起名废所以标题应该跟本文没啥关系(扶额。本文是看了壁花少年的脑洞,就是想看活泼开朗的克雷登斯的冒险(感觉是自己的纯自嗨产物orz),不喜勿喷(鞠躬。对能喜爱这篇脑洞的各位先在这里谢谢大家!




眼前的男人穿着的黑色大衣随风而动,他就像是黑夜的使者,他的气场是那样的强大,站在那里不怒自威。
“他谁?”克雷登斯凑到纽特的耳边轻声的问道。
“不知道,我也没有见过。”纽特也是疑惑的看着那个人。
“看这架势像这附近的帮派老大,我去问问。”克雷登斯往前走了一步问道,“不好意思问一下,前面的黑衣人你是混哪个区的?”
男人瞥向克雷登斯没有搭理他,转眼看向了纽特。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我是MACUSA的安全部部长。”
纽特听完他的介绍一把抓住克雷登斯的胳膊把他拉向自己身后。
“晚上好,格雷夫斯先生,我叫纽特·斯卡曼德,来美国办点事。”
“你姓斯卡曼德?”格雷夫斯拧起了眉头看着纽特。
“是的。”
“原来如此你就是他的弟弟。” 格雷夫斯一步步的往纽特他们那里走着,他的说话声音不大,但那种威严与穿透力让他们有些喘不过气来,“我认识你哥哥,我从他那里听说过你,因为魔法生物伤人事件差点被霍格沃茨退学,你们的校长对你真是够宽宏大量的了,但你却没有吸取上次的教训反倒跑来我们这里放出大量的魔法生物,你有何居心!”
“我没有!这是一场误会。”纽特连声辩解着,但对面的男人根本就不听他解释。
“误会?当这些魔法生物被人发现,开始伤人的时候就不是误会!我们那么小心谨慎的不让巫师世界被麻鸡发现,而你呢,一来就放出了大量的危险生物!将造成多么无法挽回的局面你知道吗?”
“我现在就在将它们抓回来……”
还没等他说完格雷夫斯抬起一只手表示他不想听任何的辩解。
“我倒是认为你应该先接受处罚,这些跑出来的魔法生物我们会替你接手的。”
“不行,这事必须是我来,我了解它们,它们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也很熟悉我的气味了,让其他人来它们会受到伤害的!”
此时二人间的气氛一触即发,克雷登斯跑到他们中间:“hey!hey!伙计们!咱们折个中,先抓那些动物,然后他任你们处置行不行?”
“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麻鸡先生。”格雷夫斯瞪视着这个分不清轻重的毛头小鬼。
“我不是什么麻鸡先生,我叫克雷登斯。还有,这位先生,我好歹也收到过伊法摩尼的通知书,所以您不能对我用麻鸡这个称呼。”
“又来一个被退学的?真是物以类聚。”格雷夫斯不屑的说道。
“你!”
纽特拦下了打算跟对方用暴力手段理论的克雷登斯,他知道不管怎样都打不过。
“格雷夫斯先生,我知道不管怎样您都不愿意听我解释,但求您了,给我一天时间等我把它们都抓回来我立刻去MACUSA接受处罚,求您了。”
纽特直视着格雷夫斯的眼睛,握紧了双手不让自己退缩,他们就这样对视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格雷夫斯终于松了口。
“我看在你哥哥的面子上给你一次机会。”说完转身就要离开。
“等一下这位格雷夫斯先生,您很强吧,有您帮忙肯定事半功倍的。”克雷登斯有点蹬鼻子上脸。
格雷夫斯就只是扭头冷冷的看了他一眼便幻影移形走了。
“嗯。”克雷登斯撇了撇嘴,“我讨厌他。”
“他肯松口就已经是奇迹了,你竟然还招惹他!”扭头有些不可理喻的看着他。
“什么都要尝试下啊,假如他能继续看在你哥哥的面子上帮你呢?而且你们两个对视这么久怎么都该擦出点火花吧。”
“……”纽特有时真觉得没法跟这个思维有点跳脱的男孩正常交流。
“什么是麻鸡?”他换了个话题。
“很你们那里麻瓜意思差不多,我听第一次遇见的那个巫师说过。”

“克莱登斯,今天怎么那么晚?”拜尔本太太一脸担忧的看着晚归的克雷登斯。
“抱歉妈妈,今天看到一个许久不见的朋友,一不小心聊过了,给您介绍一下,纽特·斯卡曼德。”说着他就把站在外面的纽特让了进来。
“晚上好,拜尔本夫人。”纽特有些拘束的打了招呼。
“晚上好,听口音你不是本地人?”
“是的,我是英国人。”
“诶呀,是从这么远的地方来的啊!”她有些吃惊的看着纽特,“那吃过晚饭了吗?”
“已经吃过了,谢谢。”
“好了妈,他由我来照顾您就不用担心了。”克雷登斯把手放在她的肩上,“来纽特,我带你见我的弟弟妹妹们。”
说着拽着他的手就往那群已经探头探脑半天的孩子们那里走。
“你想好讲什么了吗,月亮女神?”克雷登斯轻声问道。
“我最擅长的那些。”
“这些可以说吗?”
“只要没见过,他们应该一辈子都会以为是虚幻的。当童话故事讲就行。”
“好!”克雷登斯猛的一拍手吓了纽特一跳,本来都已经准备好了,又被吓回去了,“今天我带来一位最会讲故事的人!来大家欢迎纽特哥哥!”
孩子们一听本来还有些缩手缩脚的这会全围了过来要听故事,叽叽喳喳的让纽特不知所措,魔法生物他很在行,但小孩子他可不行,他向克雷登斯睇去了求助的目光,本来还想再看会好戏的克雷登斯看纽特那么可怜的眼神就让这帮小不点一个一个站好了开始点名。
“给你介绍,从年龄大小:本、莉莉、芬尼、卢卡、凯特、约翰、露露、贝尔、安。”
“你们好。”纽特向孩子们挥了挥手。
“纽特哥哥好!”孩子们齐刷刷的回答道。
“好了,大家回去坐下,准备听故事了。”克雷登斯一声令下,那群孩子欢呼着找好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而他也抱着最小的妹妹安盘腿坐在地上一脸期待的等着纽特。
“你怎么也来凑热闹?”同样盘腿坐在地上的纽特有些不太乐意,他总觉得这个大男孩没憋什么好事。
“我也想享受一下听故事的权利啊,纽特你不能这么嫌弃我。”
纽特无奈的看了他一眼,捋了捋思绪。
“今天给你们讲一个很神奇的生物——鹰头马身有翼兽。”
“什么是鹰头马身有翼兽?”好奇心旺盛的卢卡举手问道。
“就如它的名字一样有鹰的脑袋,马的身子,还有一对能在空中翱翔的翅膀。”
“听着像长着鹰头的飞马。”离纽特最近的露露歪着脑袋看着纽特。
“这个总结真棒!”他揉了揉她的头发,“但它的两只前爪还是如鹰爪那样,只有后面才是马蹄,更直观的来讲它的外形更像是前半身是鹰后半身是马。而要与鹰头马身有翼兽接近你需要先看着它的眼睛并鞠躬。”
说着纽特站起来目视前方优雅的鞠了一躬,宛如一个英国贵族一样。
“纽特,你这样子像是要邀请我跳舞。”克雷登斯坏笑着看着纽特。
他刚说完孩子们都笑了,而纽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在孩子们的笑声中慌乱的坐下来继续讲。
纽特抛开了对小孩子来说最枯燥的生态习性来讲,他着重的描绘了坐在鹰头马身有翼兽的感受,它飞起来的感觉,当他绘声绘色说着翱翔在天空时所能看见的一切时,孩子们全都安静的听他讲,包括克雷登斯也眨着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纽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