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格雷夫斯x克雷登斯 暗巷组

“上帝!这是这个月的第几起了?“
“不管是第几起,在不破案咱们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黑色的影子埋藏于阴影之中,无人察觉到他的存在,看着原本完好的住宅成为一片废墟,嘴角不可见的轻微扬起。
“没有猜错的话,是默然者。“
他轻扶着下巴,来回摩挲着。
“会是哪个小家伙呢?“
思索中一个幻影移形,让他来到了自己一开始的目的地。
“先从这个家伙下手再想其他的吧。“

“克雷登斯。“
不苟言笑的女人向着怯懦的男孩伸出了手,他完全没有反抗的将皮带解了下来,递交了上去,没有犹豫没有反抗,就像是一种已经习以为常了的事情一般。皮带破风的声音清脆的响在了每个人的耳边,幼小的孩子们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瘦小的身子微微地颤抖着。女人直到打累了才没有将手再次挥下,没有说一句话将男孩留在那里瑟瑟发抖。这对男孩来讲又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格雷夫斯,我希望不需要我提醒现在事态的严重性。“
严肃又美丽的魔法国会会长赛拉菲娜环抱着胳膊颇有些不满的看着自己对面的男子。
“我与您的心情是一样的,会长阁下,而且我现在已经有一些眉目了,很快就能抓到幕后的主使。“
“希望如此,格雷夫斯。“
赛拉菲娜说完便优雅地离开了。
而此时的格雷夫斯本应严肃的脸上露出了戏虐的一撇。
“也不过如此。“
格雷夫斯重新斯摆正好自己的表情后,也大步地离开了。

克雷登斯低着头默默派发着手中的传单,对于他来讲这一天与往常没什么不同,直到那漆黑的身影走到他的面前拿走了他手中的传单,他抬眼看向那名男子,那一身考究的大衣与西装,穿在他身上是那么的得体,克莱登斯在那一刻被他的气场深深折服。
“第二塞勒姆?”
男人低沉的声音撩拨到了克雷登斯那敏感的神经。
“是……是的。“他把头深深的低了下去,深怕自己多看一眼就是对对方的亵渎。
“你受伤了?”男人不经意的看向他受伤的手。
男孩将袖口拼命的往下拉尽可能的不将手中的伤显露出来。
“这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来过来,我帮你看看。”
男人搂着克莱登斯的肩膀将他扶向小巷之中。
“这位先生,我……”
没有等他说完,男子一把抓住他的手,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了。男孩瞪大了双眼,对眼前的一切有些不敢相信。
“你叫什么名字?“
看着男人深邃的双眸,克雷登斯一时竟无法组织起语言,但对方很有耐心地看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克……克雷登斯。“
最终他终于把自己的声音找了回来。
“如你所见,我是一名巫师。“
男人掏出自己的魔杖并优雅的挥舞了一下。
“我也知道,你也是。“
他俯下身子在克莱登斯的心口处点了点。
男孩的眼睛散发了异样的神采,他张了张嘴,还没有说出什么就被男人一把搂住脖子,将男孩的耳朵凑在了他的嘴边。
“嘘,什么都不要说,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才华被压抑了,你需要被肯定,克莱登斯,我要找一个孩子,不管是谁,他是这一系列的源头,找到他,我带你离开,教你魔法,教你所渴望的一切。“
男人的话就像恶魔的低语,缠绕在克雷登斯的耳畔,他这么多年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这是他的机遇,他点了头,与恶魔签订了协议。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