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Theseus/Newt】万圣节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啊!ฅ•̀∀•́ฅ

最近工作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写文_(:з」∠)_(也有因为要去红毯,兴奋得写不出什么来的原因(喂

趁着万圣节写个小小小小小小段子(顶锅逃跑





“糖果!还是捣蛋?”

清脆的声音比人更快一步传入忒修斯的耳中,这让他一个急停,站立在原地。紧接着,一个刚过他腰部的孩童从他面前的拐角蹦到他面前。这个孩子一露面就开始张牙舞爪地挥舞着手臂阻挡他前进,垂在其手臂下的绷带随之飘动。

纽特今天扮的是木乃伊,层层叠叠的绷带下,只露出他如湖水般清澈的灰绿色眼睛和正在大笑的嘴巴,哦对,还有几缕怎么都压不住的头发,翘在绷带外面。

见忒修斯没有反应,纽特又说了一遍:“糖果!还是,捣蛋?”这一次他说得更急切。

纽特的样子让忒修斯忍俊不禁,他强忍着笑意,伸出一只手点着唇,做出思考的样子:“嗯……让我想想。”

这可让纽特百爪挠心,他刚才特地着重地喊了糖果,他可不信哥哥还会选择捣蛋。看到纽特迫不及待的表情,忒修斯笑了。

“糖果。”他一挥魔杖,糖果雨从纽特头顶噼里啪啦的往下落,他刚要蹦跳起来去接那些糖果,忒修斯就捧起他的小脸,“以及捣蛋。”

柔软的唇落下,如糖果一样。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