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骨科】我受够你们了!

超级ooc的沙雕小段子系列最后一个

沙雕不起来了,真的不会再写了

我应该见好就收的_(:з」∠)_罢了

关于斑地芒,请自行百度(喂



1.


MACUSA的安全部部长——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从以前开始,留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就是严谨、不近人情,却又意外撩人。

他并不是一个爱笑的人,即使面露笑容也不过是象征的扯一下脸皮。但很多人就是喜欢他这个样子。

可是最近,MACUSA的职员们总觉得自己的部长被替换了,他们看到他笑了,不是那种职业级假笑,而是发自内心的那种。一切都是从他从英国魔法部回来后开始的。

“格雷夫斯。”皮奎里叫住了再次申请去英国魔法部的帕西瓦尔,“你真的没有什么瞒着我的吗?”

“没有,长官。”

看着帕西瓦尔消失在拐角处,皮奎里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没有才见了鬼啊,笑成那个样子。恋爱了吧,这个家伙。”

即使不用摄神取念皮奎里也猜出了原因。


2.


把时间往前拨一拨,来到两个星期前。

代替临时来不了的部员,帕西瓦尔头一次来英国魔法部办事。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找到魔法部部长签几个字,再到其他相关部门盖几个章就行。然而就在他盖章的路上,不管他转多少次弯都能看到一个腼腆的青年的海报贴在那里,并冲他微笑,那个微笑直接闪了他的眼——就是配字实在是……

“这个忒修斯,脑子被斑地芒的分泌物腐蚀了吧。”

虽是对这个行为表示不屑,但等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有好几张海报揣到他的兜里了。帕西瓦尔无法抗拒那个笑容,他得承认这个弟弟的确挺可爱的。


3.


忒修斯发现被纽特再次回收回来的海报少了几张,他坐在办公室里数了又数,的确是少了。他去问了同事,得到的是否定的回答,没人会拿那种海报。

“纽特,你有没有把我做的海报私藏?”忒修斯借着这件事名正言顺的闯进纽特的办公室。

被上一个主人轰出家门,正在办理重新安置的家养小精灵被忒修斯的突然出现吓得发出了尖叫。

纽特揉了揉眉心,叹了口气:“没有!出去!”

被直接轰出来的忒修斯抓了抓头:“那能去哪?”


4.


时间回到现在,帕西瓦尔再次来到了英国魔法部。他在老地点又看到了那些海报,不过这次不再是一个人了。他看到上次的青年旁边站了一个人,露出挑衅的表情。

“这就是忒修斯吗?果然长了张被斑地芒的分泌物腐蚀了的脸。”

虽然嫌弃,但只要折掉就看不到了,帕西瓦尔毫不犹豫的就要伸手将海报扯下来。

“我说,就是你把我弟弟的海报拿走的对吧?”

这个声音如地狱的来客,帕西瓦尔能明显感受到低气压在身后凝结,他回过身,看到了忒修斯本人。

“回答我。”

“是又怎么样。”帕西瓦尔一点都不心虚的回答了对方。

“你这家伙!”

忒修斯刚要拽住帕西瓦尔的衣领就被制止了。

“哥哥!请你不要那么失礼!”

“纽特,你听我解释,这个家伙……”

“我叫帕西瓦尔·格雷夫斯,从美国来办事的。”帕西瓦尔当机立断,直接打断了忒修斯的小报告,还不忘友好地伸出手。

纽特别无他想,也伸出手礼貌的握了一下:“你好,我是纽特·斯卡曼德,希望我哥哥的失礼行为没有影响到你的心情。”

“没有,我现在非常愉悦。”

忒修斯听到这句话气得牙痒痒,他可知道愉悦的源头是什么。

纽特感受到了忒修斯对这个从美国来的客人的敌意,他还以为对方又乱想了,觉得自己还是趁早离开的好。他嘱咐了忒修斯几句便回他的办公室去了。

而纽特一走远,忒修斯便化作厉鬼。

“我警告你离我弟弟远一点。”忒修斯毫不客气地对帕西瓦尔说道,他甚至利用了身高上的优势去打压对方。

“我觉得你趁早死心才对,他可是你弟弟。”帕西瓦尔没有退缩直戳痛处。

“这不妨碍我对他的爱!”

“你更应该把他交给一个更可靠的人。”

“闭嘴,矮子。”

“死弟控。”

那天开始帕西瓦尔和忒修斯在纽特的归属权上开始你来我往的争斗。


5.


“你这个美国佬为什么三天两头的过来啊!你很闲吗?”

“我是来办公事的。”

“你是MACUSA的安全部部长吧,这些小事你可以安排别人来啊。”

“我喜欢亲力亲为。”

“那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你。”

“谁知道你以前都盯着哪里看呢。”

毫不退让的针锋相对让路过的人们纷纷绕道而行,只有一个人敢上前。

“我说……你们两个别吵了好吗?”纽特无奈的出声劝阻。

“这跟你没关系!”

二人同时脱口而出,等发现他们凶的对象是纽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纽特也没再废话什么,这段时间他已经受够了这两个人无止境的争锋,直接从皮箱里拿出了嗅嗅。

“看到这个神奇动物了吗?他们最喜欢闪亮的东西了,而且相当能搞破坏。”他微笑着介绍,“所以,如果把他扔进魔法部会怎么样呢?”

说着纽特就把嗅嗅扔进了人群,还不忘大吼一声:“哥哥!格雷夫斯先生!你们两个怎么把嗅嗅放出来了!”

纽特吼完转身就走,留下一脸懵逼的忒修斯和帕西瓦尔,而嗅嗅已经开始四处乱跑,把所有能看到的闪亮物品塞进它肚子上的口袋里——犹如填不满的黑洞。魔法部的人们怨声载道,把矛头都指向了帕西瓦尔和忒修斯。他们两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抓住那个捣蛋鬼,非常的狼狈。而魔法部的人们叹息着摇头,有一个忒修斯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现在又来一个。

而魔法部的部长直接向MACUSA派了封信——“为了两国的和睦相处,我们决定对帕西瓦尔·格雷夫斯先生下达禁令,禁止他再来英国。”

这封信的背后意思就是——有一个忒修斯就够了!我们不想管两个幼稚鬼!

评论(8)

热度(46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