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随机变化】

说着没精力写最后还是写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又老一岁hhhhh
本文的变身梗来自水果篮子,由碰触异性会变相对应的生肖动物变成本文的碰触同性随机变动物∠( ᐛ 」∠)_
超级小短篇



-----------------------

纽特被诅咒了,误伤。一个失败的咒语不小心打在了他的身上,在以为大难临头时,却除了被吹乱了头发再无其他,纽特掸了掸衣服上的土也就没太过在意,等真的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晚了。
在他与帕西瓦尔拥抱的一瞬,他变成了一只刺猬,看着原本修长的手变成了小小的爪子,纽特吓了一跳,身体本能地缩成了一团,帕西瓦尔捧起缩成一团的纽特·刺猬·斯卡曼德不厚道的笑了,无视了对方愤怒的小眼神。还好变身的时间不长,只一刻钟纽特便恢复了原样,当他们都以为没事了,刚才的事不过是个小插曲而再次亲密接触的时候,纽特又变了,这次变成了一只漂亮的金刚鹦鹉,一人一鸟面面相觑,这个时候他们才意识到真的出问题了。
“谁干的?”帕西瓦尔的脸色不好看,这个咒语妨碍他与恋人的亲密接触,他现在的心情很不爽。
“当时太混乱了我都不知道是谁。”纽特坐在他的对面保持了一个安全的距离,他不想再变成动物了。
看着两人之间的距离帕西瓦尔更生气了,但不知道是什么咒语让对方变成这样导致他无从下手,两人商讨一番决定先去MACUSA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他们刚一到达就遇上了奎妮,她开心的跑过来拥抱了一下纽特:“纽特,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你。”
这个拥抱让对方措不及防,但没发生任何事。帕西瓦尔挑起了眉,这个诅咒莫非是针对他的?但下一刻他就不这么想了,与奎妮分开时纽特后退了一步撞到了一名男性傲罗,他又变了,看着眼前的疣猪,帕西瓦尔明白了这个诅咒不是针对他的,而是针对所有碰触纽特的同性,他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虽然杜绝了别人对纽特的碰触,但自己也碰不了这件事他可不愿意。
后来他们试了一切的办法都没有用,纽特还是在不断的变成各种动物,有一次还变成了长颈鹿顶坏了天花板,最后变成了一只橘猫的他趴在对方的怀里暗自神伤,而帕西瓦尔却觉得手感太好了有点不想撒手。
好在一周后诅咒解除了,在他们都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就那样消失了,纽特觉得可能这个诅咒本身就不太稳定,所以才有时效性。但他可不想再来一次了,帕西瓦尔为了弥补之前一直没办法接触,让他三天下不了床。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