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如果

如果莉莉丝还活着,纽特必定会冒着危险将她藏匿起来,她或许会为了跟帕西瓦尔挑衅而成天霸占着纽特,他们两个没准天天都在幼稚的吵架让纽特头疼不已,她或许还会当人一套背人一套,纽特会为了让她步入正轨而绞尽脑汁,她肯定会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天天对纽特问这问那,而时机终于成熟的时候纽特就会带着莉莉丝到处云游去领略她所没见过的世界,她必定会遇到奎妮,奎妮会兴奋的把她拽到蒂娜那里跟自己的姐姐说“看啊!我有一个双胞胎姐姐!”莉莉丝肯定不会让自己当妹妹的(笑,三个女孩会围在一起叽叽喳喳什么都聊,见多识广的莉莉丝会很快与他们两个打成一片,蒂娜或许会问纽特的一些事,莉莉丝直白的性格肯定会说“不要想啦,名草有主。”然后立刻补充一句“不是我,不要看我啦!”蒂娜笑着死了这条心。
可惜一切是如果。



修文修到崩溃,卡文卡到想死_(:з」∠)_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