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写字儿的
Penman Jr.
HP原作死忠粉/神奇动物中心
gramander赛高/除ggad外的all纽特/ggad不逆不拆/拆逆死
Lio过激单推,他是我老婆!我绿了Galo!
其他嗑的cp
好兆头CA是真的!
双豹/哈蛋/拔杯/空军组/铁虫铁/奇异玫瑰/奇异铁/毒埃
杂食动物/混乱邪恶/佛系/靠爱发电/正剧脑/发刀小能手 /ooc专业户/恋爱脑无能/甜饼随缘/不定期放飞自我

【gramander】【TRUE BLOOD】(19)

吸血鬼AU

突破天际的ooc

私设重如山

设定巨扯

BUG严重


写在前面:这章我写得极其纠结,删了改改了删_(:з」∠)_蒂娜的情感转变真心苦手,可实在想不到更好的了(扶额,还请轻拍_(:з」∠)_

亲爱的死鱼眼发现了我这里有个大bug没说清楚_(:з」∠)_我昨天怎么就没发现呢orz我把修改后的那一段直接贴上来了_(:з」∠)_



本次正文:最近不安全,链接已删,之后再补


这时几声轻扣门框的声音吸引了蒂娜的注意力,她慌忙擦干眼泪往门口看去,就看到那名臭名远扬的吸血鬼——帕西瓦尔此时正靠在那里。

“还没说完吗?天快亮了。”他的声音中透着不耐烦,他不喜欢这个曾经攻击过纽特的血猎,更何况她的妹妹是他失眠的根本。

“快了,再等一会儿。”纽特用安抚的眼神看了他一下,又转过头来继续劝道,“蒂娜,听我的回去吧。”

蒂娜摇摇头,用坚定的眼神看向纽特。

“不,当我知道你是'银爪'后我就决定不回去了,请让我站在你的身后守护你的秘密,让我跟你一起走,而且正如你所说咱们两个对立面相遇却什么都没有发生我绝对会遭受到怀疑。”

“那就回去。”

蒂娜表情凝重地摇了摇头:“我已经没有退路了纽特,你或许对各个血猎协会的人员特征不熟悉,但我是一清二楚的,在你带我来这里的路上我就被他们发现了,他们也认出了你,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可不会听我解释什么,只会直接把我当成叛徒来审问。”

当她说完纽特的脸上已经露出了愧疚的神情,他自责自己又做了多余的事,蒂娜看到他这样又连忙继续说道:“请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当我知道你是'银爪'后我就已经做出了决定,即使我没有被发现我也会跟着你的,而且快点走吧,你的这个住所应该已经不安全了,现在他们还没有进攻到这里来的原因不过是在观望形势罢了。”

“正如这个小家伙所说,刚才你们谈话的时候我就发现外面徘徊着几个血猎。”帕西瓦尔在这个时候插了一句认证了蒂娜的话。

蒂娜看向他皱起了眉稍稍带了点嫌弃:“虽然我不知道纽特为何选择你当伴侣,但为了大局我会忍耐,虽然我不喜欢你。”

“正好我也不喜欢你。”

顷刻间二人的眼神在空中针锋相对,纽特无奈的叹了口气。

“可是蒂娜,按照我们的速度还有一天就要到达海港了,这之后你打算怎么办?我们不可能一直带着你。”

 

蒂娜没出声,今天变故太多了,她很多都没想好。

评论(9)

热度(26)